13的君威多少钱(13年君威多少钱)

手握16万的购车预算,你会买什么车?很多人都会选择A+级别的车型,比如本田思域或者是大众速腾,在动力或者空间上满足自己额外的小追求。这两款产品也的确有着出色的实力表现和认可度,能够担得起这个售价,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定位B级车,落地还不到16万,比大众速腾和本田思域值多了!

它就是别克旗下的经典B级车,别克君威。君威这款产品,虽然销量不如思域和速腾,但是在B级车领域中也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一款产品,售价17.28万起,月销稳定在万辆上下。中级车的身份,赋予了君威出色的空间表现,4902*1863*1450mm的尺寸以及2829mm的轴距,都比2700mm的思域和2731mm的速腾更有优势,内部空间表现,乘坐舒适度和外观视觉效果来看,显然是君威更出色。

在动力上,君威的表现也不落下风,入门版车型就搭载了1.5T/170马力发动机,比起思域的1.5T/177马力发动机来看,账面参数不相上下,不过君威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比起思域的CVT变速箱来看,君威更有豪华感,驾乘体验也相对更出色一些。当然,在实际操控表现来看,得益于尺寸相对小巧,1.5T的思域更有运动感,同样的1.5T对车长超4.9米的君威来说就是能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加速表现和灵活性比不过思域。当然了,如果不差钱,君威GS搭载了2.0T/261马力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驾乘体验和操控表现比思域更出色。

配置方面,君威也比较有诚意,全系标配被动型人保护和8气囊,以及胎压显示功能,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和进入、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4.2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液晶触控屏、语音控制等配置,兼顾安全舒适,出行更加便捷。

当然最重要的是,现如今君威的价格非常有优势,从车主成交价格来看,17.28万起售的国六版本入门版车型,终端优惠近4万元,裸车已经跌至13万出头,落地只要15万多,还不到16万,这个钱就能拿下一款合资B级车,比起思域以及速腾来说更有吸引力。

很有可能这个钱连一辆思域也买不到,目前新款思域11.99万起售,1.5T车型自动挡要13.99万起,考虑到思域的火爆,终端基本没有优惠可言,最低配置的自动挡1.5T思域落地价格都要比君威贵,乘坐舒适度远不及君威出色。

但是也有更多人注重的是思域以及本田品牌车型的魅力,为信仰买单,就没有什么冲突性可言。不过从价格角度出发,同样的钱,从空间、定位、价格等方面来看,君威的确更有竞争力和性价比,A级车的钱拿下一款出色的B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