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续航一般多少(电动车续航一般多少公里)

一直以来,常规的电动车一般续航只有60-80公里左右,很少有达到100公里的车型,而达到150公里的车型更少。对此,有用户提出了这样的问题:电动车行业有没有续航150公里的车型?对于这个问题,下面来给大家盘点一下4大长续航系列车型。

1、绿源液冷超续航系列

第一大续航车型就是绿源液冷超续航系列,其代表车型有INNO7、INNO5。以INNO7为例,该车可选配48V30Ah锂电池,其可保证车辆最大续航达到160公里。而升级铝合金挡风罩与铝合金踏板的结合,可保证车辆的质感层次更丰富。

2、台铃超能版系列

第二大续航车型就是台铃超能版系列,其代表车型有T8、狮子王。以T8为例,该车搭载了云动力4.0省电系统,其可保证车辆一次充电续航达到160公里左右。而其他配置方面,车辆搭载了前后对置缸碟刹、V型高亮LED大灯、29L座桶等配置。

3、可人远跑系列

第三大续航车型就是可人远跑系列,其代表车型有T1、H1。以H1为例,该车搭载了T12增程动力系统及72V32Ah大容量电池,而这能保证车辆一次充电续航超过150公里。另外,搭载1200W电机,扭力更加强劲,推背感更足。

4、小刀长征版系列

第四大续航车型就是小刀长征系列,其代表车型有酷航、启航。据悉,该系列车型都搭载了航天恒磁电机、石墨烯电池、长征版控制器、长征版充电器等配置,而在最新极寒挑战赛上,长征系列车型更是跑出了200公里的续航。

总之,从绿源液冷超续航系列、台铃超能版系列、可人远跑系列、小刀长征版系列这4大车型来看,都搭载了差异化配置,以此来使车辆最大续航超过150公里,整体表现相对出色。另外,从这4款车型的配置来看,都是主打城市出行的电动车,可满足长距离骑行的需求。那么,对于这4款新电动车,你有什么看法呢?最看好哪个呢?欢迎留言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