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8途昂多少钱(2018年大众途昂现在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网络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上汽大众途昂的实车图。新车此次曝光了4款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动力参数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目前,上汽大众途昂在国内共推出5款2.0升排量车型,售价为29.5-37.5万元。

新车的整体设计和现款保持一致

基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多调整,延续了现款车型方正的设计轮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2/1989/1773毫米,轴距为2980毫米。

侧面根据配置不同会增加部分镀铬装饰

车身侧面造型不变,根据配置不同部分车型将搭载带有镀铬材质的车窗装饰条、车门把手以及侧面光亮装饰条。尾部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贯穿式尾灯组,下方也采用了镀铬饰条来丰富层次效果。

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

部分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外观上也会有所差异

发动机信息

参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2种调校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62千瓦,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将配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作为合资品牌中大型SUV,途昂同级车型主要为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雪佛兰开拓者等车型。而通过销量表现来看,途昂的表现十分平稳,近半年来累计销售了20783台,位居中大型SUV销量榜单第二。不过随着竞争者逐渐增加,途昂的产品力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再占据优势,而通过此次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也并没有太多调整,能否在下半年的竞争中保住前三的席位,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