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丰田普拉多报价多少(丰田普拉多迪拜版)

不久前四川一位车友向我们晒出朋友买了半年的丰田普拉多,据悉,这是丰田普拉多阿联酋中东版,车主也花了43万元买到的,相比奥迪Q5丰田普拉多的越野性能更加好点,然而此车的高配车型有点昂贵,物有所值且此车较为保值。

车主表示这是普拉多阿联酋中东版,自己花了43万元买到的,当时打算在宝马X3、奥迪Q5、奔驰GLE中选择的,但是最后在朋友的鼓动下买了这辆普拉多,感觉这辆车确实不错,于是就买下了此车,这车开了半年了,它给我的感觉很不错,越来越喜欢普拉多了。

这辆普拉多经过了车主的“小包装”,整体上显得更运动化了,不过朋友笑着说:“其实这辆2.7L的普拉多实在很无奈,就是起步的时候感觉很肉,其实你这辆普拉多阿联酋中东版就是名字好听点。”

不过车主表示此车虽说是2.7L排量的低配版,但是整体上相比普通的BBA旗下的同级SUV还是很有优势的,最起码的是它的保值率较高,耐操性很好,这点是德系车不具备的。

当然内饰方面还行,毕竟是40多万元的车,车主表示我平时开它去商务和自驾游也没有觉得很肉,不过相比高配车型确实差了一点,这点我必须承认。

丰田普拉多的后排座椅,很有越野SUV的感觉,作为丰田家族的SUV,在内饰上没有丰田兰德酷路泽做的那么精细些,毕竟价格方面限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