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的朗动值多少钱(2012年的朗动还值多少钱)

据了解,这是一辆2012款 现代朗动 1.6L手动领先型车款,经车主介绍这辆车上牌时间是在2012年10月,目前3年左右的使用时间里跑了9万公里。当初新车落地价格是12万,目前车主考虑换新车,因此标价5万出售,可以说是掉价近7万。

至于这辆车的基本配置,作为一辆4门5座三厢紧凑型车,这辆现代朗动的车身长宽高为4570*1775*1445mm,轴距有2700mm。配备1.6L 128马力 L4发动机,搭配了6挡手动变速箱。动力方面,毕竟是1.6的,要求肯定不能太高,反正在我开过的1.6-1.8的来看,并不是别人说的那么肉,不过我的是手动挡,开过车友的1.6的自动档,都感觉没有手动的提速爽。

这辆现代朗动目前过户0次。此外在油耗方面,车主介绍:油耗应该还算一个小亮点,纯市区,红绿灯较多,温柔驾驶的情况下基本保持7以下。高速保持100-120码,油耗连6都不到,因为朗动有秘密武器——六档。一说到操控,仿佛专属于跑车血统的延续,但是对于朗动而言,我只能说操控性一般吧,既没有跑车血统,又不是后独立悬挂。

现车主对这辆2012款的现代朗动最不满意的一点:第一,内饰虽然设计非常好看时尚,但是对内饰的一些硬塑料还是有些受不了;第二,胎躁太大了,跑高速多少有些受不了; 第三,后悬挂太硬,但是这个车的设计理念是注重操控,多少会牺牲一些舒适性的,但是也太硬了,特别是过减速带当当的响,感觉不是轮胎与地面接触,而是车的轮毂在与地面接触。

很多人关心此车型的空间,车主反馈:空间其实也是我要大力表扬的一个因素。设计师在整个流体雕塑设计流线的时候考虑了车内空间的合理性。轴距2.7米是一个亮点,在同级车中可以说达到了最大。轴距决定了车内前后空间的大小,虽然流线外形限制了上下空间不算大,但是我们国人还是中等身材比较多,一米八以内的身高,前后空间有余的情况下上下空间也可以接受。

对这辆2012款 现代朗动 1.6L手动领先型的价格、车型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讨论!

提示:二手车市深似海,出手要谨慎。本文图片和价格仅供参考,旨在提供行情信息,不提供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