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现代朗动加多少标号汽油(现代朗动加什么标号的汽油)

如今每家一车成常态,在农村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一辆车,如果没有车,总是感觉街坊邻居看不起,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呢?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本期为大家介绍2017年现代朗动,2016款二手车!

17年白色现代朗动,仅需3.7万全款开回家,没有其它费用!一说朗动,某友泉,一叁零一二,八二零,三一六,估计是被它的外观所吸引,车子是白色的,看着比较大气,车外观的设计,独特的前大灯感觉很棒,车身的流线型看着很好,车尾微微上翘,线条感太棒了;其配置,属于国五汽车,1.6L、128马力,这个排量也不算大,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开空调也不会感觉动力衰退。

在油耗方面还算可以,一般在堵车方面稍微会费点油;不过毕竟也是加92号汽油,随着油价的降低也不用那么节省;一共行驶了4.1万公里,某友泉,一叁零一二,八二零,三一六,年检2021年6月,没有任何碰坏的地方,一切可实景看车;喜欢的朋友可以交流信。

要说省油民用车,更好的是飞度。但是飞度是两厢车,噪音稍微比朗动响。朗动属于三箱汽车,二一首的价格3.7万,平均一下就9.5个油左右了,个人认为还是比较经济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