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路电源是什么意思(四路电源是什么意思)


1、用电管理现状


“电”已经涉及到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安全用电的代价无疑是巨大的。近年来火灾事故频发,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传统用电管理存在以下隐患:


低效:线路巡检依赖人工,自动化信息化程度低,人身安全隐患大,维护成本高。

杂乱:施工不规范,接线凌乱,杂,安全隐患多。

隐患:漏电、短路、超负荷、接触不良等电气问题安全隐患难以发现,线路破坏,老化严重。

粗放:传统的安装、布线方式,维修改造难。

浪费: 下班后灯还亮着,无人时空调仍在运转。

无法远程管控:无法远程控制,缺乏用电优先级管理,缺乏管理平台


2、智慧用电解决方案


智慧安全用电管理系统是一款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的用电管理、远程智控系统,为用户提供实时、准确、完整的电力数据的同时,有效提高用电效率,保障用电安全。集实时监测、故障诊断、安全告警、回路优先级保护、主备份电源双保险、定时开关、网络远程管控于一体,实现稳定配电、安全用电、节能用电、智慧用电。

产品系列:


智能测控配电箱:应用于向220/380v设备供电。具备实时监测、故障诊断分析、安全报警、回路优先级保护、定时开关、远程管控等功能。实现可视、可测、预知、可控、实时高效,达到人身/消防安全用电、节能降耗用电、智慧管理用电的目的。


智能测控备份电源:应用于向DC 12V/AC 24V设备集中供电,19寸2U标准机架式安装。集主、备电源自动切换、实时监测、故障诊断分析、安全报警、端口保护、远程开关、智能管理等功能于一体。


智能测控分时器:针对各类机房、工业场合研发的智能网络电源设备,设备集成4路电源输出接口,可以通过网络对电源输出进行远程控制,并可实时监测、查看到设备各电源输出口的电压、电流、开关状态、工作环境温度及总电流等相关信息。市电与UPS二路输入,可根据GA745-2017《银行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安全防范要求》、GA38-2015《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要求》,市电断电后分配UPS的用电策略。


系统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