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生了什么病(霍金生前得了什么病)

堪比牛顿,爱因斯坦的英国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

“霍金没有离开,只是去了他该去的星辰,从此摆脱病痛肉身”

“愿他在天国看到他曾经的预言,以实现他的愿望。不过他大部分是黑预言啊”

“一位各方面都了不起的传奇人物。读了好几遍他的《时间简史》,很想读懂,但脑瓜子有限,至今未读懂,但在似懂非懂中感到很快乐,原来宇宙这么有趣!而霍金的脑瓜子这么厉害!”

斯蒂芬·威廉·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1942年1月8日出生于英国牛津,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物理学家,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20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

今天跟大家谈一谈 Lou Gehrig病。

Lou Gehrig病(卢伽雷病),这是一种运动神经元疾病,学名叫“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这是一种隐袭起病、缓慢加重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最初往往表现为肌肉莫名其妙跳动,同时感到无力,俗称“肉跳”。往往是先从手远端,即手指开始发病,再慢慢往上即向手臂延伸,从身体一侧的手脚向另一侧手脚延伸,从不明显到逐渐明显,肌肉开始萎缩。肢体的无力慢慢会发展到说话困难、吞咽费力、舌萎缩、声音低、语音含混不清,这些都是因为身体各部分肌肉日益萎缩造成的,久之会瘫痪,呼吸肌麻痹,一般在几年内死亡。

他走了,人间奇人,当属霍金。且不说他的铉学是如何的令人费解,说点好懂的,他的生命力!二十一岁就被医生判了死刑,最多活两年,而他愣是硬撑了五十多年! 何以至此? 我认为是他对知识的渴求,对未知不懈钻研的定力!就是那种“精气神”,让他活过了古稀,七十有六! 我们应该学习他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