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涅利家族有多少钱(阿涅利家族身价)

尤文图斯在签下佛罗伦萨前锋弗拉霍维奇后,很多人认为尤文在冬窗上的引援似乎已经结束了,毕竟当初C罗的加盟加上近几年受疫情影响的经济,这支意甲豪门的经济开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但据意大利名记罗马诺的消息,尤文图斯在冬窗上的计划还没结束,他们正在推动签下门兴中场扎卡里亚。

这位25岁的瑞士中场与门兴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并且球员本人已经表明不会同德甲球队续约,拜仁、多特、尤文和阿森纳都是潜在下家。据罗马诺报道,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尤文和门兴以及扎卡里亚的经纪人都在商谈,并且尤文已经提出了“500万欧+200万欧的浮动条款”的报价。

同时尤文图斯跟队记者Romeo Agresti表示,扎卡里亚已经同意加盟尤文图斯,转会问题只待门兴方面点头。

扎卡里亚的转会费对尤文图斯来说算不上什么,毕竟转会金额摆在那里,只要出售本坦库尔或者阿图尔,即可收回扎卡里亚的转会费。目前阿森纳一直在追求阿图尔。

但对于弗拉霍维奇的转会交易,粗略计算尤文需要支付超过1.5亿欧的资金,不禁让人感叹:前段时间还经历了查账风波,如今居然又可以掏出如此巨款。

首先,弗拉霍维奇的转会费为:7000万欧固定转会费+1000万欧浮动条款+1160万欧经纪人佣金,这里就已经达到了9160万欧。并且尤文图斯还要支付一笔总额为350万欧的培养费,这是国际足联规定的补偿青训俱乐部的条款。

当然弗拉霍维奇的总年薪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据媒体披露,弗拉霍维奇在尤文图斯的年薪为税后700万欧,并且球员不满足享受新税法,意味着尤文图斯每年需要支付弗拉霍维奇大概1295万欧的年薪,总计将达到5827万欧。

不难看出,在双方没有续约的情况下,尤文图斯需要为弗拉霍维奇支付超过1.5亿欧的资金,虽然不及当初签下C罗,但仍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是意甲球队中少有能够拿得出手的费用。

这时就不得不谈下尤文图斯背后的集团EXOR。因为在最新一年的财报显示中,尤文亏损达到2.1亿欧元,但EXOR最近为尤文图斯注资了4亿欧元,显然弗拉霍维奇的转会费只是小钱。

阿涅利家族EXOR资产图

据了解,虽然不及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和纽卡斯尔背后的中东三大财团,但EXOR是实打实的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前50的集团。就这条件,已经纵横整个意甲联赛,所以国际米兰想要连续卫冕冠军,估计是不大现实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