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泰英主演的电视剧(孙泰英主演过的电视剧)

近日,孙泰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一家三口的合照,照片中权相佑13岁的儿子已经长成了大男孩,而且身高已经到孙泰英脖子处了,遗传了父母的身高。此外,7岁的小女儿的背影看上去也非常可爱。孙泰英还留言表示我们"我们三"。而权相佑并没有出镜,相信是在背为妻子和孩子拍照。

权相佑在去年的时候连续拍摄了几部作品,包括有《漫画威龙之大话特务》《飞吧开天龙》《海盗:鬼怪旗》等等。不过在拍摄《海盗:鬼怪旗》的时候不小心导致腿部受伤,休息了一段时间才重新开始拍戏的。当时受伤的时候孙泰英也非常心疼自己的丈夫,还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安慰权相佑的照片。

权相佑刚刚结婚那几年为了照顾家庭曾经把自己的事业放下过一段时间,没有怎么拍摄电视剧和电影。也是近几年才重新开始拍戏的。虽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活动了,但是权相佑在圈内的号召力还是可以的,获得的关注度并不低。而且孙泰英也非常支持自己的丈夫重新拍戏,在背后给了他很多的支持。

权相佑除了演技了得之外,在圈内的人缘和口碑也非常好。其中宋承宪就是权相佑很好的朋友,宋承宪在综艺节目中曾经说过自己和权相佑经常出去喝酒。不过权相佑结婚之后两聚会的机会就少了很多,因为权相佑把很多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自己的家庭上。虽然宋承宪是以吐槽的语气分享两人之间的友情的,但是可以看出关系还是比较亲密的。

权相佑平时除了拍戏之外很少会在大众面前出现,私生活一直都非常低调。而且与孙泰英结婚之后,权相佑就成为了真真正正的二十四孝的好男人,把孙泰英当成了女儿来宠爱。孙泰英每次提起自己的丈夫时都是满脸幸福的笑容,可见她真的过得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