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台风实时路径(烟花台风实时路径图)

受“查帕卡”外围东南气流影响,

福建南边已经开始下雨了

最新

厦门、漳州、三明等地

纷纷发布雷电预警

双台正在“闹海”

它们将何去何从?

第202106号台风烟花、

第202107号台风查帕卡实时路径

据中国天气网最新消息:

“烟花”强度逐渐加强

或于25日凌晨到上午在浙闽沿海登陆

点击

下方图片

查看俩台风的实时路径↓

中央气象台10时继续发布台风预报: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20日)上午8点钟位于我国台湾省宜兰县偏东方向大约9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4.2度,东经130.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为180-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为60公里。

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3-15级,40-48米/秒),22日移入东海海面,有可能擦过台湾岛北部,然后逐渐向浙闽沿海靠近,并于25日早晨到上午在浙闽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1-13级,30-38米/秒)。

大风预报:20日14时至21日14时,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台湾海峡将有6-8级大风,其中东海东南部海域的风力可达8-10级,阵风11-12级。

未来七天天气如何?

一起来看

福建各地天气预报

福州

厦门

宁德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三明

南平

平潭

“烟花”“查帕卡”在海上闹得欢腾

这是今年首次双台共舞!

这份避险攻略请收好

来源:福建气象、中国气象、新福建

来源: 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