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大富豪是什么(东安大富豪是什么意思)

河北清苑首富:掌舵铝合金制造龙头企业,身家68亿

推荐语:清苑区,河北省保定市辖区,地处河北省中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京港澳高速公路、保沧高速公路等贯穿全境,因而清苑自古就有“北邻三关,南通九省”之称。

除了风景秀美之外,清苑区也有着相当悠久的历史文化沉淀,资料显示考古专家曾在东藏村、大望亭出土仰韶文化遗址文物。

经济表现方面,数据显示2020年,清苑区生产总值达到144.9亿元,同比增长7.6%,经济发展持续向好。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清苑区自古以来就是人才辈出之地,而改革开放后此地更是诞生了不少杰出企业家。

小编通过检索胡润最新发布的全球富豪榜,便发现了清苑区的一位传奇富豪——臧永兴。在富豪榜上,臧永兴的个人财富高达68亿,是清苑区财富值最高的富豪。

公开资料显示,臧永兴是清苑人,现年37岁,四通新材创始人、前董事长臧立根之子,现任河北立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天津东安兄弟有限公司(立中集团控股股东)执行董事。

据了解,臧永兴掌舵的河北立中集团是专业制造和销售汽车、摩托车工业用铸造铝合金、变形铝合金、铝基中间合金产品,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企业集团。主导产品有铸造铝合金、变形铝合金铸棒、各种铝基中间合金三大系列。

臧永兴的人生经历

臧永兴出生于1984年,他如今的事业来源于其父亲臧立根。

当年,其父辈臧立国、臧立根、臧立中三兄弟白手起家,从不起眼的小生意开始创业,一步步地将企业做大做强。有句俗话说“兄弟齐心,其利断金”,三兄弟的创业追随着改革开放的先机,实现了惊人的成就。

然而,就在事业成功后,三兄弟也发现了其中存在的潜在问题——家族式管理很容易让艰苦打下的事业付诸东流。

经过商议和实际行动,1990年至1995年之间,三兄弟用了整整6年时间完成了旗下企业所有权和经营权分离,为后来立中集团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如今,立中集团早已经看不到“家族式经营”的影子,在每一个重要的岗位上,都是最合适、最出色的职业经理人在负责打理。

而臧永兴作为臧立国继承人,如今他能扛起发展企业的重任,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他的确有足够强的实力。

据公开资料显示,虽然早已经是富二代身份,坐拥大量财富,但臧永兴并不像其他富二代那般热衷于追求豪宅豪车等奢侈的物质生活。

自懂事以来,臧永兴就刻苦学习,此前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硕士学历,无论从资质还是能力来看,都是臧氏家族最适合掌舵企业的人。

在他的掌舵之下,如今立中集团发展状况良好,目前集团已经是国内再生铝生产龙头企业,也是市场份额最高的企业。

最新数据显示,立中集团2021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31.04亿元,同比增长44.7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72亿元,同比增长28.77%,业绩持续大涨。

结语:有句俗话说“打江山很难,但守江山更难”。臧永兴有着比一般人更高的起点,但同时他的肩上也有着比一般人更重的责任,在此我们也期待立中集团在臧永兴的掌舵下能够再登高峰。

不知道大家看好立中集团未来的发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