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3青春版插什么卡(华为m3青春版怎么插卡)

第一眼给人一种稳重成熟的商务感,白色的包装带有颗粒纹理,防滑更有质感,不过配以金色的字体和这款青春版本真的有点搭不上,青春更多的应该是调皮和多彩。

这款10.1寸华为M3青春版本,提供了皎月白、苍穹灰和流光金,三种配色可供选择,笔者更喜欢的是这款皎月白配色,在搭配上更清爽也更适合本人青春靓丽的风格,在参数上,这款平板采用前后800万像素摄像头,自带美颜效果,相对于几千万像素的手机,这个配置稍微逊色的多了,不过用于视频通话或者偶尔自拍绰绰有余了,毕竟拿着这么大的平板去外面拍照还是少数的。

在外形上,这款平板241.3mm×172.5mm×7.1mm的外形尺寸,足够大足够薄,460g的重量方便随身携带,可插手机卡的无线版本,只要电信网络有信号能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在卡的选择上,需要选择标准的Nano-sim,令人欣慰的是,这款32G内存的平板带有内存扩展卡槽,方便用户根据自己需要进行扩展,这里必须要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