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手机为什么老是死机(6s为什么经常死机)


我相信还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样,手上还有一部苹果6s手机,事实上这应该是我第一部苹果手机,从16年买了一只用到现在实在耐用,中途有过很多次换手机的冲动,但一直没有足够多的理由说服我做这个事情。


先说一下我这部苹果手机的配置,我买的是2+64GB内存,你说它现在用起来够用吗?玩不了大游戏,王者开团会有明显卡顿,但如果不怎么玩大游戏还是勉强可以。


为什么说勉强?因为内存实在是不够,经常开了一个应用,再点开另一个应用,上一个应用就要重新加载了,使用微信时尤为明显。


另外64GB几乎被我用完了,我已经清除了无数次微信的空间了,最近一次为了适应我这部手机性能,直接把工作给辞了(上份工作很多微信信息,经常性导致卡机),然后卸载重装了,现在才又恢复了生命力。


其实6s的电池是很不耐用的,刚买基本都要一天一到两充,特别是用了一两年之后,电池损耗严重,我记得我最低去到只剩下80%,那些日子是天天都要带着“尿袋”走。


不过我换了一次电池,当时我是抱着换手机的心态去换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是在拼夕夕上面买的,券后17.25元,我就想如果爆炸就换手机。没想到的是,一换上,感觉手机满血复活,出行也不需要带“尿袋”了。(不是做广告,你如果没有我这觉悟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这更是打击了我的换机冲动,因为现在大部分全面屏手机的维修成本非常昂贵,6s上网买块屏也就百来块,所以如果没有充足的理由,买一部新手机感觉也是图新鲜,我想这应该是大多数6s的钉子户的统一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