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应该投资什么时候(16年投资什么)

2022年7月6日 明日操作计划

原创 西成 大A趋势投资 2022-07-06 17:18 发表于浙江

该来的总会来的,今天一根阴线收盘,没有V。顺带记录下,下午女儿被杭高钱塘学校录取了。


一、今日大盘


大盘多头趋势:仓位不超过120%

大盘震荡趋势:仓位不超过60%

大盘空头趋势:仓位不超过30%


二、今日强势20板块


今天又被渣男第三次伤害了

云天H!!!!


三、今日信号个股

尽管昨天又碰到了渣男,但是做交易还是不能先入为主,安盘面信号来


四、今日最佳个股


星源CZ,周线有突破的意思,但是细节上有不少瑕疵,比如缺少缩量窄幅震荡,价格够低的话可以低成本试错,破趋势无条件止损




文灿GF,汽车板块热度在下降,周线突破,图形有上面同样的瑕疵,盘中观察再定




五、等待回踩个股


中兵HJ,突破后小幅震荡,如果随大盘调整回踩的话准备试试








量化投资选股,记录每日操作,用简单的方法,做复杂的投资, 看图说话,不说废话....


六、操盘感悟





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善弈者通盘无妙手,做容易的交易,不要逆势斗熊!




今日对突破趋势线有了新的心得,要密切关注这个价位,出信号后一旦回踩破趋势就是弱势的表现,没有的就取消买入计划,持有的要及时止盈或当天无条件止损,这个很重要!!




非牛市尽量等回踩再买,但是牛市里等回踩可能会吃大亏,不能期待太深的回踩!




个股在没有重大利空的情况下,开盘到跌停附近,不要怂!不要怂!要大胆买入做T!!!比如湖南天雁




对于看好而等待回踩的个股,若设定的回踩目标过深,可以设置分批买入,避免未到达目标位而失去上车机会,比如通宝能源。


日周形态漂亮,日线突破信号,但是周线因为强度略不够而未能出现信号,第二日的回踩时可以大胆左侧试错,破位止损,性价比极高,比如跃岭股份、大庆安科




人性如山,遵守规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但是只有规则才能减少人性的贪婪和恐惧!


形态和信号都符合但离趋势突破还差一点点的个股,如果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踩可以提前试错买入,设置下方的止损位即可,一旦买对盈亏比极佳!比如蓝焰控股




放弃也是投资的一部分,只做自己熟悉的杯柄、口袋、双底形态个股,求守正而不求出奇,不要放宽条件去做一些形态看不懂的个股。




周线长期底部缩量盘整后倍量突破的个股,要重视,出牛股的概率很大!


买入个股跌破突破趋势线的,无条件止损,不要侥幸!!


除非目标股回调到目标位,尽量不要在10点前进行操作,尤其是机构股,盘中切勿追高!!


专注于大板块,对于资金容量小的偏门板块,即使出现信号也谨慎参与,因为无法吸引大资金往往个股不是买不进就是持续性较差。




好看的图形,必须再搭配上热门的板块,才能走得远,独狼要慎选




强势目标股到达设定的买入位置,要坚决的买入,不要犹豫,不能退而求次买弱势股。






图形难看的个股也可能是牛股甚至是妖股,可是这样的股我认不出来,那就随他去吧,老老实实选好看的图形即可




控制情绪,不执著于贪嗔痴慢疑,严格遵守交易规则,是成为一个专业投资者的必备条件。




当板块出现大量的信号个股时,不要因为个人的认知偏见而拒绝上车,后期如何克服这个心魔,还需要不断的磨炼。


第二天高开奔涨停的股怎么破?勇敢的追吗?


严格按信号和标准执行,不要臆想,也不要恐惧,否则北玻的地天板就没了!


不要因为无法抓住每一只牛股而懊恼,当下的目标是抓住能盈利的股


不要计较买入的位置比之前高,最重要的是买入后能否流畅上升


图形绝佳的个股,一旦回踩要敢于买入,大不了错了就止损


买入提前做计划,盘中受情绪出现追高现象,好的买入位置决定续股心态


在市场出现趋势性下跌的时候,最好管住手,不要与趋势作对,耐心等待




本公号仅用于记录个人操作,股市有风险,切勿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