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苹果电脑可以送什么东西吗(买苹果电脑可以送哪些东西)

只要买过苹果产品,像是iPhone、iPad、Macbook,甚至iMac也好,都会发现里面有个绝对不会缺席的物品,就是苹果logo贴纸!不少消费者都很好奇,赠送贴纸的用意到底是什么。原来背后还真的有小故事呢!

还记得小编10年前买了第一台iPhone,就已经察觉里面有附送这个贴纸,当时感觉意义不明,贴手机也不对、贴冰箱也不是,后来最容易发现苹果贴纸出现的地方,就是在别人的车屁股上(笑),这时候大家就会嘲笑说,怕死不知道他用苹果产品?原来这就是贴纸宣传手法奏效了!

苹果赠送贴纸的起源

其实这贴纸的由来是有原因的,早在7-80年代时的欧美国家,其实是十分流行「贴纸艺术」和涂鸦,因为这两样很可以表明自己的艺术信仰、传达自己的个性和爱好。而且当时的贴纸都是大尺寸、色彩鲜艳,充满娱乐性,无论大人和小孩都有收藏贴纸的吸管,有时候杂志、运动品牌,甚至迪斯尼都喜欢赠送贴纸,主要是透过这些小物件来减缓小朋友们排队时的焦虑。

而成立90年代的苹果,当时濒临破产准备翻身时,就注意到了「贴纸文化」,因此让苹果logo的贴纸首次放入Apple II电脑包装内,初期的logo还是彩色的哦!

⬇️ 当年的电脑还是十分巨大笨重,所以贴纸贴上去很有个性之外,也顺便「告诉」大家,它是台苹果。

至今仍然送的用意

早期苹果还没红的时候,其实还只是一个小众品牌,会送logo 贴纸就是希望用户可以「帮忙」打广告,同时也是巩固品牌忠诚度,和强化苹果粉丝群。而且大多数人对贴上的贴纸除了会引起好奇,也会加深印象,这苹果产品到底是有多厉害?所以这也算是从心理学角度来表现苹果品牌的手法,这小小的贴纸也是功不可没,所以没有充电器可以,但是没有贴纸:不可以!

⬇️ 新iMac 居然还有跟着电脑配色送贴纸,苹果也太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