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折叠手机有什么用(华为折叠手机有什么用处)


新春佳节将至,大街小巷都挂上了红红的灯笼,商场超市也都响起了喜庆的音乐。此刻的你,是否感到年味儿越来越足了呢?是否想要换一部新手机犒劳一下自己呢?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么不如直接入手一台设计个性、体验出众的折叠屏手机,让自己在春节假期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

胡润前不久公布了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品牌榜单,华为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之一。同时在2022年最具艺术气质的品牌单品中,刚刚发布的华为P50 Pocket艺术定制版也榜上有名。华为折叠屏手机无疑是这个春节最好的送礼佳选。

华为P50 Pocket

在折叠屏手机中,华为有两款产品值得重点关注。一个是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华为P50 Pocket(P50宝盒),这款手机直接将颜值拉满,其采用了非常典雅奢华的机身工艺,业界首创双面立体微雕工艺带来了光影交错的效果,晶钻白、曜石黑配色十分简约大气;而艺术定制版则采用了国际知名高定设计师的亲自雕琢,以大自然的纹理为灵感,带来了璀璨夺目的纹理,非常的吸睛。

华为P50宝盒不仅在设计上时尚精致,体验也十分出众。比如其外屏设计可以让你无需开盖,即可实现通知、日程、日历、音乐、天气、支付等主要功能的操作,有了这样的功能之后,春节返乡途中就可以更方便的查询手机信息和进行各种支付。

对于女性用户来说,春节回家也要过的精致,华为P50宝盒内置了智能防晒检测功能,直接通过超光谱传感器,支持智能防晒检测,以及防晒品卸妆检测,可以从摄像头解析出防晒霜的涂抹均匀程度,甚至卸妆时可以解析出有没有充分卸妆,让女性用户可以在春节以美美的妆容出现在亲戚朋友面前。

在影像方面,华为P50宝盒也有不错的表现,其后置配备了4000万像素的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3200万像素的超光谱摄像头,其中超光谱摄像头能够捕捉人眼看不到的色彩,可以拍摄出人眼看不到的色彩,拍摄出梦幻的感觉。

华为Mate X2

除了华为P50 Pocket,华为还有另外一款折叠屏手机也十分受欢迎,那就是华为Mate X2。这款手机采用了横向折叠的方式,展开之后屏幕尺寸更大达到了8英寸,能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能让移动办公效率得到提升,因此深受很多职场人士的喜爱。

华为Mate X2还拥有超前的交互设计,精心搭配了多应用+多任务分屏+悬浮窗口的交互模式,带来一屏多用的便捷操作。比如,用户一边打游戏,一边可查看外卖进度,还可通过多任务窗口位置随意切换,窗口的大小也能随意调整,在多任务运行的过程中,如果你暂时不需要某个窗口,也可通过悬浮球的方式悬浮在屏幕上方。

另外,华为Mate X2还是不错的影音娱乐神器,用它来观影可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开车时用它来导航也能有更好的视野。

写在最后:

华为P50 Pocket和华为Mate X2由于设计上的不同,带来的体验也有所区别,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两款手机都是如今折叠屏手机中的佼佼者,因此如果大家想要在春节期间入手折叠屏手机,华为P50 Pocket和华为Mate X2值得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