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黑科技是什么意思(华为手机黑科技什么意思)

进入2017年后,一向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如今已经全面进入备战状态,除了在今年2月份刚发布的魅族5s小米红米note4以及360 n5等入门手机外,实话说这个月最值得期待同时也是今年发布的最顶级手机,显然非华为P10莫属了。那么,作为今年华为P系列的顶级旗舰手机,起步售价3388元的P10确实是真正的旗舰手机吗?面对下个月三星将要发布的年度顶级旗舰,起步售价6000元起的S8,为了与之对抗和PK的华为P10将带了如下三项黑科技。

一、虹膜识别+后置指纹

去年,华为P9其实被不少人吐槽后置指纹不太方便,不过作为一直以来P系列坚持后置指纹的华为,貌似在P10上面也没有打算改为前置指纹,根据最新消息,P10除了仍然采用后置指纹外,则会加入顶级手机采用使用的虹膜识别功能。

虽然说虹膜识别并不是什么新技术,例如三星下个月发布的S8以及去年爆炸了的NOTE7也都加入了这个功能,但是作为华为的顶级手机,加入了虹膜识别将会大大提高用户的高端感受,特别是对于数据加密以及安全性考虑,或者在对于极客追求快捷的实用性来说,虹膜识别这个旗舰手机才有的功能,算是为P10加分不少。

二、改版麒麟960处理器+第二代徕卡双摄

根据外媒曝光,华为P10将使用去年的年度旗舰手机Mate9采用的麒麟960处理器,不过根据跑分结果看来,华为P10采用的处理器将会是一款升级改进的版本,性能仍然强大,但是功耗方面则是全面升级。

而除了处理器外,P10将会用上性能对焦速度更加强大的第二代徕卡双摄,无论是夜景拍摄以及虚化效果,P10比起P9将会拥有革命性的提升。

三、超薄机身+双曲面

作为华为今年首发的旗舰手机,P10将会拥有P10 plus这个版本,特别用于对应和狙击三星的S8 plus。

P10 plus比起P10,屏幕方面升级为5.5寸的2K屏,采用比起Mate9曲率和颜值更高的双曲面屏幕,同时P10 plus的机身进行了重新设计,升级到3600mAh的电池容量后,但仍将会是华为史上最超薄的机身,可以说性能和颜值做到了高度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