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魔道(DNF男魔道学者)

DNF的8月份注定没魔界人铭记,苦等几个月终于迎来了三次觉醒,目前公认的赢家是战法,无论是技能优化程度还是帅气的外观都不错,但最强也比不过剑豪、红眼等鬼剑士职业,再说魔界人一直都很“佛系”,尤其是魔道这个职业,从安徒恩~希洛克多个团本,一直都靠“卖萌”,策划也深知这一点,因此在100级觉醒后,才是真正诠释了“古灵精怪”这个职业ID。


“喷火娃”诞生!魔道技能更可爱了,酸雨还带表情包

最近DNF更新了一堆职业的三次觉醒,但有让大家创建小号的想法应该只有“魔道”!如果不考虑伤害的提前下(毕竟谁能比鬼剑士更强呢?),魔道堪称是最为俏皮的一个职业,觉醒又多了新的坐骑,原来是只是冰车跳跃而已,如今已经升级到了过山车对对碰!但这都是浮云,因为其余3个技能更有意思。


魔道觉醒后优化了2个技能,其一是“暗影斗篷”!觉醒前只是抓取技能,但以后可变成了“聚怪”,还是多次聚怪,改版后的技能可太有趣了,暗影斗篷会伸出4个可爱猫爪,把周围的敌人拉到一起,中间还附加一双灵动的眼睛,这样魔道就可以开始疯狂输出了。


其二是“酸雨”!根据公告介绍,优化后有了“自我意识”,可以跟着敌人输出,外观非常可爱,直接是一个雪人表情包,含着红色棒棒糖来追踪输出,注意这不是补丁!魔道100级觉醒的酸雨技能就是这个样子,从难看的乌云直接成为“可爱的雪云”,头顶的大眼睛更是好玩。


魔道最后1个新增的95技能是“万圣节南瓜”,让魔道彻底成了“喷火娃”,释放技能后生成一个南瓜头,位于魔道的头顶,然后喷火(类似于岩浆)!这可是一个脱手技能,魔道望着哪边就攻击哪一边,如果配合优化后的“酸雨”等技能,冰火多重输出,希洛克直呼遭不住啊。


因此,如果考虑帅气的话,可选择创建战法!三次觉醒直接变高达,但如果考虑技能的乐趣,那么魔道是全职业里面当之无愧的第一,花里胡哨的技能一大堆,本身还是一个34C,装备要求没那么高。


说起魔道的装备,有一把武器也是量身搭配,那就是“纯白的祈祷”,放技能的适合还有“纯白的花田”跟随,这样魔道的作用就太多了:喷火、下雨、种田、开冰车、放兔子……


总结,8月份的职业亮点无疑是“魔界人”,但5个职业最有意思的就是魔道了!等到三次觉醒活动的时候,小伙伴可以考虑创建一个有趣的魔道了,伤害不重要,这么好玩的技能可要体验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