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首保多少公里(哈弗h6首保多少公里最好)

哈弗H6这台车常居紧凑型SUV销量榜首位置,那么这台销量高的哈弗H6确实动力表现出色且空间表面也比较出色,配置和用料比较厚道。正好笔者的发小买了一台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GDIT 自动Plus版,这台车刚刚做完首保。接下来小编对这台车的首保内容进行逐一介绍。

保养层面:

哈弗H6首保是免费的,小编和发小一起去哈弗4S店进行了首保,首保周期为5000km或者6个月以先到为准保养一次,保养项目为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这台车原厂机油为5W-30,这台第三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机油的要求不高,所以就使用了原厂免费机油即可。下一次保养周期为11000km或者1个月以先到为准保养一次,保养项目为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芯和空调滤清器芯以及燃油滤清器,另外需要检查前雨刮器,加上工时费小计670元。

这台车保养之后最明显的就是发动机的运转更加平顺了且油耗方面也有一些降低,其它方面基本上和新车阶段是完全相符的。

这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总体来看换挡比较平顺,这台变速箱的换油周期在59000km或者60个月。

总结部分:

这台哈弗H6整体来看表现确实不错且保养费用也比较亲民,所以小编认为这台哈弗H6还是很值得大家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