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零首付是什么意思(分期零首付是什么意思啊)

大家好,我是大刘。

有很多人考虑买房是因为首付不够的问题,即便是勉强凑够首付,后期需要的费用也是不少。

很多人表示压力山大,还是等等吧。

如果是零首付购房,你会选择购房吗?

开发商为了销售房屋,可以说是方法百出,送礼品,送红包,送装修,送家电,甚至是送汽车等等。

这么做无非就是为了博得眼球,引购房者看房。

相信零首付大家也并不陌生,之前也听说过,那么这个零首付到底划算吗?

大家都知道房地产低迷,销售量不好,近期有的城市出现零首付购房。

大家都知道这是套路,这是噱头,可还是很多人忍不住打电话咨询,甚至到售楼处询问。

零首付到底怎么操作呢?

购房者并不是一分钱不付,交上定金,首付也是需要交的,等你办完贷款手续之后,银行放款之后开发商再返还给购房者。

也就是购房返首付。

还有一点你想享受零首付活动,必须是售楼处特定的房源,你没有选择权,大家想是什么样的房源?

不用我说大家也应该明白了,肯定是不好卖的房源。

这个零首付的确也吸引了不少人,很多人也会大力宣传,什么人山人海购买现场,房源所剩不多抢到就是赚到等等。

当然,零首付操作方法各开发商也有不同,有的是开发商垫资帮助购房者购房。

首付开发商垫付,在十年内分期付款,利率按照5.6左右收取。

其实看起来就是开发商为你提供了首付贷的政策。

当然,还有的跟其他金融机构合作,由第三方提供首付贷政策,不管怎么样,你只要买房就行。

首付贷的年限也各有不同,10-20-30年都可以。

等到拿到房产证再做抵押,麻烦贷款后再还给金融机构,当然中间也会产生利息,总体算下来和商业贷款差不多。

现在已经不少城市开始利用这种手段,作为购房者的你,零首付你会选择购房吗?

你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有什么想法评论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