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1200v72多少钱(哈雷1200v72报价官网)

每台陪伴过我的车都像是我的朋友,难以忘怀。转手卖掉之后的心情很是不舒服,以后再也不会卖车,每台车都要留下,就算不能骑也要收藏,毕竟它们记录了我太多的青春,承载了太多难忘的回忆。

切回正题,去年6月毕业后来海南定居,这座海岛上没有寒冬,一年四季都是骑车的好时候,不免心中有些激动,再添置一台哈雷的计划自然也提上了日程。本想过几个月等熟悉环境之后再提车,结果一次海南宝马聚会点燃了我心中的火焰,愈烧愈旺,于是迫不及待开始选车之路。

活动当天很多车友都来助阵,宝马居多,也有哈雷、杜卡迪等。听着排气的轰鸣声,我的心脏也跟一颠一颠的。当日结识了不少车友,现在大家在一起也越来越熟悉,经常约出来跑跑,很是惬意。

选车在品牌上没有任何对比,只在哈雷里选,对于一个哈雷狂热爱好者来说,真的不需要什么去选择,这个来自密尔沃基的品牌,百余年来沉淀下太多足以令人陶醉的文化结晶。文化是个敏感词,肯定会有人开骂。文化是个很抽象的东西,不太好解释,说历史讲故事太俗了,摩友们也都不解,不需要科普。一万个人心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我理解的摩托车文化,除了品牌所宣扬的价值观以及历史之外,最核心的是车辆本身带给你的感觉。比如骑杜卡迪,骑行感受就是暴力美学,骑川崎,感觉就是速度与激情,骑宝马,感觉就是路在脚下,征服一切,骑哈雷,感觉就是优哉游哉,不同的骑行感受,也就是用户体验,是我认为是品牌文化的核心所在。不管品牌如何去宣传,如何寻找代言人的价值符号,《终结者》里骑肥仔的施瓦辛格,《罗马假日》里骑Vespa的赫本,《恶灵骑士》里骑V-Max的凯奇,这些都只是表象,当有一天你真正跨上这些钢铁猛兽,真切体会它带给你的骑行感受,那才是所谓的品牌文化。每一次拧油门,每一次换挡,每一次刹车,如果这台机器能让你享受驾驭它的感觉,那它就符合你的要求。这也就是我选择哈雷的主要原因,我享受每一次换挡的金属冲击省,享受发动机抖动带来的节奏感,享受舒展的骑行姿势,享受低速巡航的悠闲自在。或许以后我会添置一台水鸟用于长途跋涉,但那都是后话了。

16款48变成了锻造轮毂

选车的过程比较纠结,几经周折,过程就不赘述了。最后胜出的两位选手是48和72。同是1200排量,风格却大相径庭。48偏战斗范儿,低矮的车把,粗壮的前轮,亚光黑色的发动机涂装,很适合现代风格的一体切削改装。比较中意钢胚银色,却又略有担心48骑行姿势难受,毕竟低把和前置脚踏的组合还是不考虑舒适性的,而且改装高把的48总觉得少了些精气神。

标志性的7.8升小油箱,我非常喜欢的设计。虽然牺牲了一定的续航能力,但是这台车本来也不是用来长途巡航的。

72与48相比就是完全不同的感觉了,原厂高把,前置脚踏,白边胎,更多的镀铬件,更加复古,个人认为在运动者系列中,72最接我心中哈雷的样子。

72的车源确实不多,在网上查了几天,联系几家4S,都没找到72现车。正想不行就买48的时候,找到了。

新车到店了,金色鳞片糖果漆,是我想要的颜色。16年款相比之前增加了可调式后减震,配备无钥匙启动,ABS。

突然想起一句水车贩子卖车时很爱说的话:电镀能当镜子用。

就是这盏蜡烛一样的头灯,晚上很捉急,换个LED的又觉得会太现代,破坏复古的味道。打算在保险杠下方加两个雾灯。

小试了圈,坐姿要比48高出不少,173净身高两脚同时全掌着地略有点不舒服。店内给提供了巨丑的红色头盔暂用下,太丑上镜,只好转成黑白。

最后,晒一下我的专属戒指。99%指的是好人,守法者,我们要以身作则,如果每个人都能为解禁摩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那摩托车的春天就会更快到来,摩友们应得的路权也会尽早重回手中。若有朋友耐心看到这里,谢谢你的耐心,也感谢你费去的流量,文采拙劣,平铺直叙,图片又多,还请见谅。大家如有什么问题,留言后我会尽量一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