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迟总叫什么(富士康何总)

美国人夸他是“世界第八大奇迹”,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商人”,但他却放了美国人鸽子,导致百亿项目凉凉,但又拿他毫无办法,他就是富士康的创始人郭台铭。

郭台铭喜欢高高在上,是位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也是狠人一个。

他对亲人狠。

当年还是穷小子的他,费尽周折追到富家女林淑如。但她却被流传过各种绯闻女友,有公开牵手的刘嘉玲,也有圣诞夜在酒吧被拍到一起现身的关之琳。还有在公司宴会上一起共舞的林志玲。最终,妻子林淑如在50岁因为乳腺癌辞世,要知道这种病就是被气出来的。对待子女,他不准染发不准纹身,不准晚回家,他说,如果我的孩子长大了没出息,隔天就打断他的腿。

他对别人狠。

郭台铭教训员工的名言是,“你的尿变黄了没?不黄,证明你工作不够努力”。到公司视察,有员工指着他鼻子问:“为什么累死累活的是我们,当上首富的却只有你”!

开高层会议,郭台铭迟到不来,也不通知,所有人枯坐等到凌晨,饿了也没人敢离席去吃饭。等到郭总大驾前来,讲完话后才抱头鼠窜去宵夜。

他对自己更狠。

郭台铭从一穷二白到富甲天下,商海拼搏40多年,吃尽了苦。刚创业时,没有周末,经常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为了拿下大客户,睡大街等了一夜。

为了竞选,他不惜当街给记者系鞋带,用这样拙劣的作秀方法、不顾面子地达到自己的目的。

郭台铭,几十年四面八方都吃得开。他的成功,一点都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