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国际借记卡(牡丹国际借记卡在线申请)


因为厦门网开辟了“厦门工行”频道,我路过时不小心滑了进去,结果很少用卡的我居然也稀里糊涂地办了一张该行的“牡丹国际卡”,然后就傻乎乎地径自直奔土耳其去了。


第一次在土国使用“牡丹卡”,心里碰碰直跳,生怕有什么意外,咱一年的口粮和私房可全都蛰伏在这张小卡片里了。那收银的金发大眼妹把我的中国卡审视了一下,美丽的大眼睛突然大得蓝光幽幽异常吓人,幸好老夫我就是“厦(吓)大”的,眼睛再大也大不过咱们厦门的龙眼核吧!这土洋妹兴许是对卡上陌生的方块字有些少见多疑,只见她的肥手抓捏着卡在刷卡器上狠狠地刮了一下,那机器大概憋气二、三秒,随后就吱吱地吐出小票来,呵呵,豪爽啊,交易成功了,怎么样,大眼妹同志,你金发长见识短可别小瞧这东方之林稳稳当当的方块字!


“牡丹卡”因为她的祖国勤勉坚忍而国色天香一花独放,在土耳其城乡路路飘香,不仅大小超市,而且街边的杂货铺都可以尽显神通,有时买点小东东,连密码和签名也免了,仿佛那刷卡系统在熟识了“牡丹”之后开始情不自禁地与其“套近乎”。


最神的一次在地中海碧波万倾之中的“北塞”,就是土耳其军队实际控制的塞浦路斯岛国的北部。联合国维和部队的绿线分割了土耳其和希腊两族岛民怨恨的目光,这个国际敏感区域几乎没有任何中国人的影子,牡丹卡自然很难在这里留香了。我是应邀到中东技术大学“北塞校区”讲学的,课余时间到一个极为偏远但天然得一塌糊涂的高山小村漫游,到处春花烂漫,树树柠檬鲜黄,古老的油橄榄山神一样蹲坐在碧野之中,走累了,就在马路边的农家小店买了半公斤鲜美肥厚红得发紫的李子解渴,我试了试“牡丹卡”,哈哈,马到成功,一刷定乾坤。海天之间,我情不自禁地亲吻了美丽的“小牡丹”,面对北塞的千里绿野万里蓝海,心地摇曳着一束水红的赞美:“在这里/在这里/你也照样傲然盛开/幽香飘万里/沁人心脾!”


“牡丹卡”跨国刷卡是不收手续费的,而且按规定,只要刷卡消费三次,可免交年费。呵呵,这个要求未免太低了吧,因为我现在一日三餐在中东技术大学的校园餐厅就至少刷了三次,有时还入乡随俗,再加刷一次下午茶呢,目前累计刷有好几百次了。


我的“牡丹卡”里只有国家发的美元津贴和几十元剩余的人民币,但回国时在北京周转飞机返回厦门,一路上我照样是拿“牡丹卡”刷了又刷,狂放地透支它一回,然后赖皮几天,再不慌不忙地提款去“还债”。


听说“牡丹卡”多刷还有什么奖励,我倒不指望那些小恩小惠的商业伎俩,心想谁奖励谁呀,一片“牡丹卡”,国外国内皆潇洒,这么灵通,这么乖巧,我还真想好好奖励一下我这个贴身的好伙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