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网红叫什么名字(2015网红叫什么名字呢)

9月2日,广电再发文件抵制低俗网红、无底线审丑等现象。

此文件一出,网红“郭老师”就遭遇了全平台封禁,随后坐拥千万粉丝的网红“铁山靠”和“胜仔”等人也相继暂退直播平台,由此直播圈也遭遇大洗牌。

其实这两年,直播平台始终都在不停地整改,曾经也有无数个像“郭老师”这样的网红,他们短暂爆火后又销声匿迹,陈山就是个例子!

2015年,一个长相其貌不扬,但是身边却常伴豪车美女的男人,因为几条视频在网络上火了,他就是陈山!

从“山里娃”到富二代人设,网红陈山的黑红史

陈山身材矮小,没有鼻梁,甚至上嘴唇都无法遮盖住他的龅牙,再加上头发稀少,额头突出,陈山的长相像极了外星人,但是光看外表如此震撼的他,社交平台上的视频里却都是香车美女,并且还不重样,俨然就是一个土豪富二代,这与他的长相极度不相符。

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之后,陈山开始在视频平台直播,在直播中他号称自己有30多辆跑车,甚至还每个星期都换女朋友,正是他的身份和长相的强烈反差,让他在直播平台收获了千万粉丝,在粉丝的大赏之下,陈山光一天的收入就不下十万。

那时候陈山在直播平台上的人气仅次于喊麦的天佑,可谓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很多粉丝带着猎奇的心态看待陈山,一边不屑于他的长相,一边又羡慕他所拥有的一切,这个“其丑无比”的富二代形象完全扭曲了人们的价值观,仿佛成功就是像陈山这样,每天有开不完的豪车,换不完的女朋友,除了羡慕和嫉妒,随着陈山的爆火,质疑的声音也随之而来。

陈山这边富二代的美梦还没做完,那边网友们就把他真实的境况给扒了出来,毕竟这是一个网络时代,只要你隐藏得不够好,网友们总会找到把柄。

原来陈山的真实身份并不是什么顶级富二代,身边的香车美女也都不是他的,富二代和土豪只是被人赋予的人设而已。原本陈山只是出生在广东梅州一个小山村的农村人,他的父母也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

豪车美女都是假象,富二代只是“丑陋”山里娃

陈山出生时由于长相太过于“丑陋”甚至吓到了他的父母,尽管那个年代重男轻女的思想根深蒂固,可是陈山的出生也并未给父母带来很大的喜悦,甚至父亲还曾想过要把他送进福利院,可是被他的母亲给拦住了。

陈山的长相也并不是“猎奇”,原来像他这样的长相是典型的地中海贫血的症状,这是一种先天性遗传疾病,而这种病的患者也会因为免疫力低下,在生长过程中感染各种疾病,甚至会造成发育不良。

原本就出生于农村家庭,父母根本无力为他医治,只能任由他野蛮生长,而想要改变命运,父母也只能寄希望于陈山的学业,希望他能学习好一点,将来有机会走出去,能有能力为自己治疗。

但是陈山长相太独特,原本在村子里他的长相就吓哭过小朋友,来到学校更是经常遭受排挤,久而久之,陈山也产生了厌学心理,而长大后的他长相也没有任何改变,疾病导致的营养不良,让他十几岁了还像一个火柴人,四肢都是皮包骨,看着一副病恹恹的样子,自然也没有工作单位愿意收他。

于是无所事事的陈山开始沉迷于网络,整日在网上打发时间,为了赚点小钱,他甚至在直播当中打自己的脸、吃烟头,靠这种无底线的行为吸引眼球,但是陈山那时候只是一个农村娃,没有眼界也没有学识,根本不会像其他主播一样甜言蜜语、能言善道。

可就当陈山准备放弃的时候,彼时已经坐拥百万粉丝的散打哥看中了他,他想要打造一支自己的直播团队,一直在到处网罗人才,陈山的“怪”和“丑”一下子就吸引到了散打哥的眼球,他想着自己能对他有兴趣,别人肯定也是如此。

于是在散打哥的包装之下,长相丑陋的农村娃,一下子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开着豪车,穿着西装的小土豪,大金链子小手表一戴,身旁最好再带上一个美女,富二代的人设一下子就有了,再加上专业团队的营销策划,散打哥将网友们的猎奇心态利用到了极致,陈山转身就成了百万级别的网红,甚至在直播当中一度还超越了散打哥,为散打哥赚了不少钱。

对陈山来说,直播不需要任何技术含量,人设早就已经立好,吹着牛就能把钱给赚了,何乐而不为呢?可是他完全没有意识到,他在用假身份欺骗网友的同时,自己也早已深陷其中了,每天和一众美女网红一起拍视频,甚至为了博眼球还跑到床上直播,搂抱、亲吻,陈山的举动越来越大胆,直到他的形象被网友戳穿,富二代的人设彻底崩塌。

人设被戳穿改打同情牌,欺骗粉丝躲不过封号命运

网红陈山的富二代形象被彻底戳穿,但就这却没有打垮他,眼看着不能再演富二代了,散打哥赶紧为陈山危机公关,这次他们直接打起了同情牌。陈山撤下了身上的大金链子,穿上朴素的衣服,与散打哥一起在网友们眼前来了一个深情的道歉,并且还顺便收割了一波网友们的同情,他们告诉网友之前的行为都是为了赚钱给陈山治病,还号召网友为陈山捐款。

从那以后,陈山的视频场景不再是豪车洋房,而是医院的病床上,为了看上去更真实,他开始身穿病号服,打着点滴,身上还有包扎好的伤口,而拍摄好的视频当中,陈山虽然一脸憔悴却还是保持着乐观的心态,他这样的行为又再一次感动了网友们,之前的过往全部没人计较,粉丝们甚至自发为他捐款,殊不知陈山早已赚的盆满钵满了。

因为陈山这次真的买了一辆跑车,之前拍摄视频中的跑车其实都是为了营造人设而租的,但是爆火之后的陈山已经有钱为自己的虚荣心买单了,于是他真的买了豪车,但是却再次失尽民心。

这次他们又开始上演解绑的戏码,这种戏份不只陈山干过,某卖过假燕窝的劣迹主播之前也经常这样玩,但此时的陈山已经没人信任,任由他像一个跳梁小丑一般跑来跑去,一会跟散打哥联合炒作,一会又跑去投奔了幕后大哥,后来陈山还与散打哥在直播平台互相指责,让粉丝们彻底看清了当初虚假的“兄弟情”。

但是这次陈山却没有再次东山再起,网友们终于清醒了,看透了他的本质之后,陈山的行为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嘲笑,他在直播平台的地位也渐渐不保,而随之而来的还有平台的打压,就当像陈山一样的这种直播乱象频发时,相关部门也终于开始整治直播圈,很多无底线的网红都被封号,陈山也在此之内。

而如今娱乐圈和网红圈接连被整治,又有一批如陈山一样红极一时的网红接连被封,不知接下来会不会又有新的跳梁小丑接替他们的位置,毕竟这一行的暴利太吸引人了,哪怕是陈山这样的资质都可以做到数一数二的头部网红,早就有人对此红了眼。

从农村娃到大网红,从日进10万斗金到被平台封号,陈山这一路跌宕的经历太令人唏嘘,这一路他享受了追捧带来的高峰与荣耀,也有了足够的资产任他挥霍,果然金钱是俘虏一个人最好的东西,也许沉醉于纸醉金迷的陈山早就忘记了曾经遭受的嘲笑与苦闷。

从一个“可怜人”沦为资本捞金的工具,陈山前半生的经历实在算不得光明,不知如今陈山过得怎么样,等他的账号被解封之后,他还会卷土重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