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能刷什么系统升级(6s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今天,也就是在6月15日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5.6 beta 3内测版系统,大小为 5.38 GB,非常有可能是最后一个测试版。

那么,本次苹果iOS 15.6 beta 3,到底更新了什么?

其实,本次更新,有很多朋友觉得是苹果的“拖延术”,就是想硬生生拖到 iOS 16.0正式版发布。

嗯,关于这个说法,小编不知道是真是假,先来看看升级方法。

升级方法:

苹果官网下载 iOS 15.6 更新描述文件,信任更新描述文件,重启手机后,打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即可。

和网友推断差不多,本次更新并没有带来实质性的功能,而是修复BUG与改进,主要是家庭App中两个问题。

更新内容:

固定:您最多只能在一个家中配对五个Matter 配件。已修复:如果Apple Home不存在,则将Matter 配件添加到第三方应用程序会失败。

就小编的使用体验来看,确实是没有什么新功能,但整体情况还算不错,并没有什么严重的错误。

苹果手机的流畅性与稳定性似乎有点改善,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但电池续航就和之前没有什么差别。

鉴于iOS 16,并不支持iPhone 6s和iPhone 7系列老设备。

而iOS 15还支持这一批苹果设备,所以,如果你的手机接收到了推送,建议尽快升级。

毕竟,就iOS 15现有的情况来看,确实是挺多bug的。

如果不是,也不一定要去折腾,因为本次更新无功无过,看你自己的心情决定是否更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