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kane(面具kane早期视频)



蒙面摔角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他们几乎和职业摔角一样古老。职业摔角的历史上有很多传奇的蒙面摔角手,包括圣卢查多尔(El Santo)和马斯卡拉斯(Mil Mascaras)等,众观摔角界来说,面具选手居多的是日本和墨西哥,他们认为面具能给他们一种神秘的力量,他们会为被人在众人前撕下面具是一种耻辱!所以有时就算在台下,他们出外时也会带上面具!当然在WWE中也有部分的面具选手至今还在活跃着,例如红魔KANE和传奇人物REY619大师!

以下摔小辉就为你揭秘一下8位比较知名的面具摔手的真容!

#8 The Hurricane飓风侠


飓风侠是WWE2000年代早期WWE最有趣的角色之一。谢恩·赫尔姆斯彻底改造了自己,将其打扮成为WWE中的超级英雄。他和罗西(罗曼的表兄弟)的组合也赢得过双打冠军,并有幸和当时的大红人THE ROCK同台竞技过!在2018年的皇家大战中,这位前WWE轻量级冠军也回来客串了一把!

#7 El Torito 小牛仔


2013年,Mascarita Dorada(其真名)与WWE签订了一份开发合同,并首次以洛杉矶斗牛士队(Los Matadores)吉祥物埃尔托里托(El Torito)的身份亮相。虽然表现的机会不多,不过他也是一名职业摔角手!不过随后一年就让WWE释放了!

#6 Psicosis


Psicosis是这个名单上的超级明星之一,他在WCW的成功比WWE多得多。当年他与Guerrera 和 Super Crazy 组成的 The Mexicools(墨西哥三人组)首次在WWE中出现!Psicosis绝对是当时最强的轻量级选手之一,他是2届WCW轻量级冠军!

#5 The Boogeyman 虫叔


我知道这期的内容是面具选手,但虫叔这个油漆面也算得上是奇葩!虫叔于2005年亮相WWE,他绝对是WWE史上最恶心的选手,甚至没有之一!先不说他的摔技如何,就凭一招,我口袋里有虫就能让BOOKER T到现在还在回味中!(话说回来,素颜的虫叔还挺有美国RAPER的范,哈哈,帅多了!)

#4 Ultimo Dragon 终极之龙


首先摔小辉觉得这哥们还是带上面具吧!哈哈!他是一个传奇,是的,他满身的荣誉!虽然他在WWE工作过很短的时间,但他的伟大时刻将永远收录在WCW中!他是WCW的两届轻量级冠军,两届WCW电视冠军!在日本同样拥有过辉煌的时刻,最牛X的是他还创造出他专属的摔技Asai Moonsault!


最后,是的,他真是一个高飞界的传奇人物!

#3 Sin Cara 神之子


这里摔小辉得分开说!图上的辛卡拉是假扮的!是由墨西哥选手Hunico所扮,也就是当时真假辛卡拉之战的假辛卡拉!真正的神之子早在WWE中退下来,因为不适合WWE打法,导致其伤病不断,所以一早就回去了墨西哥,但WWE之前为辛卡拉已经做了太多的宣传,不想浪费就由假的辛卡拉以假乱真!真正的神之子高飞技真的非常夸张,可以在任何角度,任何高度都可以发起攻击,可惜他真与WWE无缘,其实多多少少也得多谢真打王傻馍子,不止一次弄伤真辛卡拉!真的辛卡拉摔小辉暂找不回那张图,不过样子也是很拙的,不要影响心中的形象!


#2 Kane


这个老熟人,摔小辉就不多介绍了!倒是说一说一些传闻吧!KANE在WWE职业生涯中换过几次面具!但有传闻说,其实KANE的角色也是换过人的!最早的面具KANE其实不是现在这个人,但一直只是传闻,没有过人出来证实,但网上还有好多例证,例如身高,身材方面等!但我想说,就算这个KANE是假的,但他也一样对得起咱们摔迷,这十多年他也是全心全意的为我们贡献着自己的生命!就算现在你们叫他做大型白色县长,但他的丰功伟职早已写进了WWE的名人堂中!




#1 Rey Mysterio 619大师


第一位当然是有没有面具都帅得不得了的619大师啦~他是摔角界的英雄,他是矮小选手的信仰!他证明了小个子也在能WWE,甚至整个摔角界中也能闯出自己的传奇!他所有的荣誉我都懒得写的,真的太多了!只能说,REY,WWE名人堂最高的一排有你的位置!很高兴你能再回到WWE,虽然你没有一线的剧情,但希望你能愉快地摔角下去!#尊重老将!

好了,以上就是摔小辉今天的原创文章!

希望你们会喜欢并支持摔小辉的作品!欢迎各位客官评论点赞或者吐槽!最重要的是得到你们的订阅!!!你们的每一个小小订阅就是摔小辉继续走下去的最重要鼓励!谢谢你们!订阅后,一天一更新,不迷路!本文由 摔小辉的擂台 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