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少年(奇迹少年电影)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千玺的一组照片,新发色的他还是那么帅。喜欢千玺的宝宝都是始于颜值,忠于实力。千玺这个多样的少年,今天又让我们见识到了不一样的他,黄色的长发刘海儿,还是依然的那么帅。这不,立马就和大家分享了一下。阳光中的少年,忧郁帅气。怪不得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和千玺作为同一代人的我,可以说是见证了他的成长。


从他的第一部电影《少年的你》到《送你一朵小红花》、《中国医生》、《长津湖》再到还未上映的《奇迹》。一路走来,稳妥扎实,是个实力派的少年。这个少年总是带给我们惊喜。在《少年的你》中扮演的小北,是一个看着很坏,实则内心善良的一个人,用自己的方式保护陈念。在千玺的演绎下,这个角色被赋予了生命,被千玺演出了灵魂。


在《送你一朵小红花》中,扮演的是一个患癌男孩韦一航。虽身患重病,但仍然向往着正常的生活。这部电影,催人泪下,看完这个电影,会让我们更加的热爱生活,让我们心存美好。《送你一朵小红花》中塑造的人物更接地气儿,让我们能够同感,引起共鸣。


在《中国医生》中,扮演的是住院医生杨小羊,在这部剧中,他稍显笨拙,但又很上进,这可能是很多人的现状。他在剧中不断克服内心恐惧,也要战胜自己的行为,让我们觉得他不是高高在上,是我们的邻家,小哥哥。


在《长津湖》中,扮演的是七连战士伍万里,一腔热血的愣头青。一腔的爱国热血,在其中的形象也是非常正能量的。千玺塑造的一个个成功的角色,其背后的努力是我们想象不到的,在演绎角色的过程中,也有很多困难,但是影片的成功上映,说明我们的千玺成功克服了困难,战胜了自我,是我们榜样。在《世间有她》也被特邀出演,说明其实力是被人所认可的。


千玺即将上映的的电影还有一部《奇迹》,这部电影的呼声很高。千玺在里面扮演的是二十岁的景浩,独自一人带着妹妹来到深圳生活。是2021年的建党百年献礼片,我们期待千玺的成功出演。千玺一路走来,一步一个脚印,他的成功和努力是有迹可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