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快捷酒店价格(上海快捷酒店价格表)

大家好!我是热爱旅行的健行渐远见春光,前天薅东航的羊毛来到了魔都上海,现在聊一聊在上海选择入住酒店的事儿。

房间窗外的风景

这次来上海没想预定高大上的4、5星级酒店,本来就是0元机票飞到上海来玩儿,花高价住宿不是反被魔都给薅了羊毛吗?

动身之前,比较了外滩地区的很多酒店,江景房动辄1、2000元以上,普通房间很多也是6、700元的居多,很多民宿不错但价格又不接地气了。

上海不单是五光十色的靓丽外表,还有众多百姓人家的风土人情。我心仪的酒店不应该是鹤立鸡群立于繁华闹市而没有朋友的样子,最好能接触到本地的里弄人家,行走其间,看一下当地人日常生活的样子,感觉也是挺不错的。

于是上了某旅行订房的APP翻来覆去筛选,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预定了一间靠近外滩、深藏里弄之内的某家酒店。

里弄风情

十几年前自驾旅行,我们可是某家快捷酒店的常客,通常100多元的价格非常经济实惠,而且品质如一都有保证。后来雨后春笋般地出现了很多品牌的快捷酒店,某家快捷酒店的领先优势不在,而且价格也逐年上涨,于是渐渐便失去了兴趣。

想来已经好多年没住这家连锁酒店了,快捷酒店现在已然变身为商旅酒店。

从南京路步行街拐到江西中路,不慌不忙10分钟,走了大概6、700米便找到了地址上的里弄。

好家伙!一眼望去到处悬挂着彩旗般各家各户晾晒的衣服,里弄里不但有拿着长竹竿勾取衣服的中年妇女,还有静坐在躺椅上的白发老人,更有各自抱着孩子聚在一起闲聊天的小媳妇们。

越往里走越发令人迟疑,没想到七拐八绕穿过深深的里弄之后,就在转弯的地方眼前一亮,终于看见了所寻酒店的门楣大字,没错!目的地到了。

这家酒店是2020年新装修改造的一栋老建筑,从凌乱的里弄抽身推门进来便有惊艳之感,布局摆设很时尚,迎宾的壁炉瞬间便让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公共空间虽然紧凑但也温馨,灯光设计不错;房间内的家具布草品质非常棒,在小茶几上居然还摆着一套拙扑厚重的茶具,让喜欢泡茶的我很开心;窗外近处是低矮错落的老房子,远处则是高楼大厦,西晒的阳光透过窗帘倾洒进来,让人感觉很温暖舒心!

从酒店出发去南京路步行街和外滩差不多都是6、700米,去豫园1300米,溜溜达达很方便,至于吃饭就更不用担心了,百十米走出里弄便有各式小吃店和便利店,非常方便!

整体感觉酒店的硬件品质至少应该在3星级酒店之上,加上地理位置很不错,身在魔都感觉300多元的价格应该是超值之选。

其实魔都的旅游消费再高,也能寻觅到物美价廉的酒店,住宿品质绝对不能打折,住店费用还不能超出预算,只要用心筛选,一定能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