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旗舰多少钱(530新车多少钱)

大众途昂2021款530 V6四驱尊崇旗舰版,这款车是由上汽大众生产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它是上汽大众生产的一款顶配的SUV车,我们一起看一下它的技术参数和配置如何?它的车身长是5025毫米,宽是1989毫米,高是1773毫米,轴距是2980毫米,整备质量是2200公斤。



它配备了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功能,行李厢容积是286—2415升,后排座椅放倒的话可达到2415升,悬架是软硬调节功能,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系统,后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轮胎配备的是265/45R21,21寸铝合金轮毂。


它的大灯配备的是矩阵式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前大灯雨雾模式,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它的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带加热带记忆功能,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可加热喷水嘴,雨量感应雨刷,车顶行李架,全车无钥匙进入。

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带加热带通风,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彩色行车电脑,10.2英寸液晶仪表盘,抬头数字显示,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无钥匙启动,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

它的中控配备的是12英寸触控液晶屏,卫星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倒车侧侧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车内30色环境氛围灯,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可开启全景影像,电动遮阳帘。


它的变速箱搭载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前置四驱,前排USB充电接口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前排隐藏式双杯托,前排中央扶手带储物盒功能。

后排独立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下面带USB充电接口,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靠背调节,它的座椅布局是2—3—2布局,第二排座椅4/6分可折叠座椅,后排座椅带中央扶手,中央扶手带隐藏式双杯托功能,后排座椅带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

它的发动机搭载的是2.5T EA390 V6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是299马力,最大扭矩是500牛米,综合油耗百公里需要9.7升,0—100公里加速时间需要7.2秒,最高车速每小时可达到200公里。

大众途昂2021款530 V6四驱尊崇旗舰版,它的官方指导价是40.2万,目前这款车优惠2万左右,每个地方不一样优惠价位也不一样,要以当地经销商价位为准,以上内容为个人观点及建议,有不同意见及建议下面评论留言探讨,也可以关注车装帮老于私信评论留言探讨,谢谢大家的支持和评论留言及转发分享与点赞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