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门把手多少钱(车的门把手多少钱一个)

随着国产品牌的持续发力,哈弗神兽出笼,新车于2021年12月18日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00-16.70万!

从车名称上就可以看出此车的不凡,神兽二字足以说明此车的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外观上摆脱了原有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星轨式格栅格外显眼,并且大灯也是隐藏式设计,融入了格栅两侧,上面是一条贯穿式LED的灯带,增加了此车的神秘感!从车尾看,回旋镖式的后尾灯非常有空间感和辨识度,下方装饰性的双排气口看上去满满的运动气息! 从侧面看隐藏式门把手突出了此车的高端定位,但是侧面的腰线有点太显凌厉,远远看去类似划痕,有点美中不足的感觉!



内饰上中控台颜色搭配很有讲究,双联屏设计也十分抢眼,并且14.6英寸的中控屏搭载的是骁龙8155芯片,系统反应很快,暂时没有卡顿现象,不过车机智能系统就犹如手机一样更新换代很快!车机功能很多包括空调开启、除霜、风机控制等,这样设计缺失了物理按键看上去整个内饰设计很单调,也没有物理按键使用快捷方便!

空间上比较突出的是后排空间,尤其是后排地台全平设计更显空间!

哈弗神兽的配置比较高,除了多功能的车机系统外还有HWA高速驾驶辅助、并线辅助、L2级自动驾驶、自动泊车、全景智能泊车、远程操控等,配置还是比较高的!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T和2.0T发动机供大家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马力,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马力!传动方面是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换挡速度都比较好,缺点是不适宜堵车路况,频繁换挡可能会对离合器带来较大压力!

底盘全系配置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至尊四驱版还配置适时四驱系统和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总体来说,哈弗神兽外观看个人喜好、配置高、动力好,因为大部分室内功能都在车机系统,如果车机系统经得住考验的话,那这款车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