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为什么会这么高(华为P10好不好)

对于华为的旗舰机型,很多用户的一致反馈就是价格贵。的确华为的部分旗舰机型价格直逼苹果和三星,华为之所以这样定价显然是有依据的。而在产品背后透露出的也是华为旗舰产品所独有的优势,在其他品牌产品上是不能获取到的,也使得华为很有自信地把产品价格定的要高于国产旗舰机的水准。

华为目前有两个旗舰产品系列:p系列主打时尚旗舰、mate系列主打商务旗舰。通过对这两个系列产品的分析来看,华为系列产品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拥有徕卡镜头。(徕卡是一家非常权威的影像公司,成立已达百年。徕卡选择华为,也是看重了华为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特性)华为与徕卡的深度合作,也使得华为在旗舰产品的行列当中站稳了脚跟。

(华为此前发布的荣耀v9看起来也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准,搭载了麒麟960,拥有双摄像头设计,二是产品整体售价还处于终端机的水准,绝大多数原因就是由于没有加入莱卡镜头)而徕卡镜头在真实的拍照表现当中表现的也很出色,特别是在物体还原度方面还原得特别到位,色彩鲜艳,很讨好用户眼球。甚至对于摄影爱好者而言,华为的徕卡镜头也能满足这部分要求苛刻的用户。

对旗舰机型的优化到位:华为对旗舰机型的用心程度绝对大于其他的机型,而且华为品牌的用户肯定都知道,华为在一些中低端机型方面,差异度其实没有那么明显,无论从系统还是硬件配置方面几乎都有相似点。但是过渡到旗舰机型,就会瞬间感觉到质的变化。这种优等的待遇,在拍照方面加入水印、拥有VIP特权、连产品包装也逼格满满。(这种差异化会让用户淡化差价的感觉,比如华为国产的其他手机厂商,就没有做得这么用心。)

设计风格有改变:很多人吐槽华为系列的产品,几乎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但是从旗舰机的设计方面,我们很明显的感觉到华为的改变。不能说随大流,但绝对拥有主流的设计风格。正面指纹识别、最新的机身打磨工艺,最新的麒麟旗舰芯片…(说句实话华为的大众产品更具有品牌辨识度,而旗舰产品相对更加主流化,刚刚发布的华为p10就被曝出与很多机型撞脸)

华为会给足用户彰显使用旗舰机型的方式,让周围的人都感觉到用户在使用一部比较贵的手机!其实华为产品的高定价还是有很多的依据的,基本上还是很能满足购买时的价格。

除此之外,华为产品定价高的原因,还是有华为最近几年的发展战略有关。(华为想要快速霸占世界的手机市场,明显的感觉到华为加快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