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整个雾灯多少(大众cc后雾灯有几个)

在外观设计方面,大众CC采用大面积高亮黑色中网,并将大灯、车标融为一体,形成向两侧延伸的姿态,宽大的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让整车的宽体感更为明显。尾部则是掀背式设计,配合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氛围。从外观上来看,这辆CC确实很有轿跑的姿态,前脸的造型比较扁平,内部的中网采用了大量的横向镀铬线条进行点缀。


新款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平底式设计的多功能风格。而贯穿中控台的红色饰板则堪称点睛之笔,令整个内饰层次鲜明起来。而全新一代CC也有这个内饰优点,它的内饰虽说没有太多的科技感可言,但整体布局、配色和用料都没得挑。


另一方面,大众CC也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全车雷达等配置。而全新一代CC也是率先搭载L2.5级别自动驾驶的核心功能(部分搭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换挡方式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旋钮式设计,在中控屏左侧的空调出风口之间还加入了一块石英钟,这样的设计在很多高端车型中也曾出现过。

而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车厢的纵深最大可达1.8m,装载能力非常强,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的出行需求。但如果你想要更大的乘坐空间、更强的道路通过能力,那么CC猎装版无疑是更好的选择。而从内饰看,新车的空间表现应该非常优越,再结合其掀背式的尾门以及无边框车内后视镜等配置,其实该车的实用性也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