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战报(王者战报在哪看qq)

2022年6月26日,湖南广播电视台快乐垂钓频道2022“王者之战”B组小组赛在山东临沂化氏水库如期开赛。此次比赛汇集了全国各地的6个顶级战队,共36名参赛选手齐聚于此,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本次小组赛自6月26日起,至6月29日结束,共为期4天,以各战队四天累计总重作为排名依据。排名小组第一的战队将直接晋级总决赛,而排名末尾的战队则将遗憾淘汰。此次小组赛共设团体冠亚季军奖、荣耀战队奖和单项奖王者之战大鱼王、最具价值钓手奖(MVP)。

为了取得佳绩,临近小组赛开赛之际,西部风战队也是忙着试钓训练,希望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火热的手感迎接B组小组赛的到来。

6月26日,B组小组赛首战打响,西部风战队选择了比较熟悉的D钓位。首日出战的人员分别为:队长邱廷军、陈健、赵合意,最终西部风战队以首战总重259.14kg的成绩位居当日小组第二。

第二日,西部风战队再次抽取1号签,并依然选择昨天的老钓位——D钓位,同时派出出战人员:队长邱廷军、陈健、张小鹏。最终,B组小组赛第二日,西部风战队以134.76KG的团队总重,位居当日小组第四。

第三日,西部风战队选择C钓位,出战人员分别是:赵合意、张小鹏、夏远游。而夏远游作为首次出战,也是作为了本日的主钓。最终西部风战队在第三日以团队总重217.94KG位居当日小组第四。

决赛日,B组小组赛的最后一天,西部风战队选择了E钓点,出战人员有赵合意、陈健、张小鹏,并进行了一定的战术调整,相对减少窝量。最终西部风战队以281.09KG的团队总重位居当日小组第一。

经过历时四天的激烈角逐,6月29日,2022王者之战B组小组赛圆满落幕。

最终,在本次B组小组赛中,李震战队以总成绩1047.83公斤成功晋级决赛圈!第2-5名分别是:西部风战队、清华战队、佳钓尼战队、双宝战队,顺利进入复赛圈,而第6名的老G战队则遗憾落败淘汰。

虽说西部风战队未能在本次小组赛中拔得头筹,但西部风战队的征战之旅并未由此终结。根据本次王者之战赛制,西部风战队将于今年八月进入复赛圈,再度与其他几个战队汇合,发起对2022王者之战冠军的角逐。期待他们能在八月的复赛中协同合作,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亮眼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