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给文字加横线(手机怎么给文字加横线框)

手机是很多人随身携带的东西,较早的时候,手机只是被用来通讯,比如打电话发短信。随着近些年的科技水平越来越高,手机智能化的程度也越来越高,人们可以通过安装工具软件来辅助自己做更多的事。手机记事工具怎么添加划线效果?这款便签软件很方便。

在手机上记录事情的时候,如果自己所选择的工具软件具备划线效果的话,那么很轻松的就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如果不具备这个功能,那么就无能为力了。我在选择记事工具的时候,经过了多款软件的体验,最终选择了一款叫做敬业签的便签软件。

使用敬业签记录事情的时候非常简洁大方,逐条记录内容的方式不但查看起来非常方便,还可以将做完了的事情标记为已完成状态。在敬业签这款便签软件中,已完成状态有三种效果,分别是默认删除线效果,也就是前面说的划线效果,还有隐藏删除线效果和完成后直接删除的效果。

想要在一条内容上添加划线效果的话,只需要将已完成效果设置为默认删除线效果,然后把此条内容标记为已完成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一条内容设置了重复提醒的话,那么标记为已完成状态后,在到达设置的结束时间之前会直接跳转至下一次提醒时间,没有删除线类的效果显示。(如何在敬业签苹果IOS版手机便签上标记便签已完成?https://www.jingyeqian.com/bz-334.html)

敬业签支持多端同步,可以在苹果手机端、安卓手机端、Mac端、Windows系统PC端和web网页端上使用,如果登录了同一账号之后,就可以同步数据,在一个端上标记为已完成的内容,也会同步至其他端。

如果你也想找一款添加划线、删除线效果的便签记事工具,那么使用敬业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