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深圳经销商地址电话是多少(深圳广汽丰田4s店地址电话号码)

想买辆高性价比好车?没问题满足你!还想要买的便宜?没问题同样满足你!深圳地区商家本店倾情回馈,针对广汽丰田的凯美瑞特开展限时促销活动。让您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好车。究竟凯美瑞是靠什么价值俘获众人心呢?往下看您就知道了。

插播一条重要信息,本店凯美瑞大优惠。

请仔细阅读:政策加持置换至高可享15000万元补贴~具体还需来店了解更加优惠的价格哦,欢迎新老客户莅临鉴赏~ 下面咱们就好好唠一唠凯美瑞这款车......

【限时优惠】凯美瑞双擎优惠5000元!新车开回家!购车享2年0息

【置换补贴】以旧换新享补贴!买车可以更便宜!夏季现车直供!现场钜惠等您来!

高于市场价5000元收购二手车,置换至高享15000元补贴

【金融贷款】现金不足不用愁,手续简单,一张身份证轻松办理金融按揭!

【乘骑试驾】电话预约到店可享免费试乘试驾!

【咨询电话】想要更低价?拨打400-175-6569,赶紧咨询吧!

购车底价找广汽丰田李朗店!开丰田,越开越有钱

【地址】广汽丰田李朗店位置:深圳市龙岗区上李朗万国城A座1F(地铁10号线上李朗站A出口)


【购车底价找广汽丰田李朗店!开丰田,越开越有钱】
【全新凯美瑞,全新变速箱和发动机,前所未有的佳美!突破动人心魄!欢迎来店鉴赏!】

【全新凯美瑞现车品鉴中,颜色可选,可上外地牌,新车到店现车销售。全国十佳广汽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