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qq车买多少钱(2010年的qq车值多少钱)

木木是个喜欢车的女生,但是主要还是看颜值和品牌,比起对于车的内里了解多的爱车男士,肯定差得很远。所以更多地介绍用车体验,自2009年第一辆车到现在,已经换到第五辆车,基本都是按照家庭实际需要和个人喜好买的。


今天主要说说新手买第一辆车的时候吧。

第一辆车到底买二手还是新车,这个问题,当时作为新手的木木也就纠结过。

个人感觉,关键看两点吧:钱多少;是否懂车。

一、手头资金多少,这个应该是关键点,木木的第一辆车是2009年买的,如图,QQ6,银色。


当时考虑得非常现实:刚结婚不久,怀孕了,上下班坐公交车实在不方便也有风险,以后有孩子,出门也需要车子。

所以根据家庭情况,买辆代步车。买不起贵的,也买不起喜欢的,就是控制价格四万左右,好停车,不费油的。

2009年的小型车还不是很多,新能源车就基本没有。奇瑞QQ属于当年小型车的成功车型,所以许多4S店转了一大圈,最终觉得QQ6属于性价比相对较高的。


个人总结优势:

新车(不用担心车子是否有大修);

1.1排气量、手动挡(省油,百公里油耗六七个左右);

三厢(放东西多,等有了孩子还可以放车子什么的);

车身短,也就四米(好停车);

保险和保养都比较便宜;

抗造(在哪里都可以保养维修)。

最终办完所有加上保险,第一次加油,落地不到五万。

这辆车陪伴了我们四年多,快五年,然后在二手车市场卖了八千块,感觉还是很值得的。


第二、是否懂车?

这个问题,是买二手车的关键,估计困扰大家不少。毕竟,如果不经常接触这个行业,很难看出二手车的问题所在,很有可能被坑。

所以如果要买二手车,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还有前期功课,如果自己不懂车,建议找懂车的朋友或家人陪着看车,这样对车况、买车需要注意的点都可以有很好的了解。

随着现在用车的广泛,其实二手车也是不错的选择了!


网图侵删


总之一句话,买车就是为了用,也是为了舒心,所以,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买到自己觉得最值得的车就好,而且一定要知道自己买车到底要解决什么样的需求,才会找到更适合的车。

无论新车还是二手车,只要安全,手续完善,车况良好,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