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明锐价格是多少(2012款明锐价格)

在国内A级车领域中,朗逸、轩逸、宝来、卡罗拉、思域、科鲁兹等德系、日系车型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其实还有一款大众车型也是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的,它就是斯柯达明锐,而且目前还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之所以说明锐是换壳的大众,一是因为斯柯达现在也是大众旗下的一个品牌,二是明锐和同级的大众车型在零部件上很多是通用的,很多明锐的配件上都有大众的LOGO。以入门版的2019款 1.5L 手动标准版 国VI前置前驱5挡手动版为例,已有指导价格的11.14万降至了8.14万,一口气降了3万,最高配的2019款 TSI280 DSG智行旗舰版 国VI版也有16.14万降至了13.14万,这个价格相比朗逸和桑塔纳,综合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斯柯达拼了,从11万跌至8万,三款动力油耗5.5L,赶紧下手

从外观上看,明锐的19款车型基本上延续了旧款式的设计,直瀑布格栅采用了多边形大灯,看起来非常时尚帅气,与速度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垂直下方的下格栅在视觉上拉伸整个车辆的宽度,视觉效果非常强烈。总的来说,虽然它没有超强的时尚感,但它符合中国人的美学。

从车身侧面看去,它基本上与旧款相同。光滑的双腰线和多种铝合金轮毂营造出一定的动感氛围。两侧采用尾部和分体式尾灯设计。与目前的趋势一致,排气管的底部周围是银色装饰,非常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19款车型的高度,高度和高度均小幅增加,为4675 * 1814 * 1460mm,轴距为2686mm。与同类相比,性能也非常好,而且内部空间性能也非常好。

在内部空间里,整个设计仍旧是采用了之前的风格,仪表器的设计布局用了它的之前一直的风格。另外还在中控大屏加上三帧式多角度方向盘,另外还增加棕色的内饰配色,还有四门装饰条氛围灯、后排双USB接口、排挡杆前方卡片槽等在细节处增添了人性化的设计。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如LED大灯,黑色车顶,车外后视镜以及17岁轮毂等多项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2019款明锐配置了三种动力发动机,分别是1.2T原动力、1.4T原动力以及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动力的发动机功率可达81kW,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这三种东西可以让车主的选择更加充足,同时也能符合大多一些人的要求。传动上明锐配备了五挡手动、 六挡手自一体以及七挡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选择性上也是十分高的。在车的油耗方面上,其中1.2T车型的油耗最低仅5.1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