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多少个缸(奥迪A8多少个缸)

奥迪是汽车市场上名副其实的豪华车品牌,其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都豪华无比,且价格不菲,奥迪A4成了最受中国大众欢迎的一款豪华轿车,而奥迪A6则成为了很多政府部门的指定用车,但要论奥迪旗下最豪华的是哪款车型,还得是这款集最新科技于一身的D级豪华轿车。 【文】评车也疯狂

一、奥迪哪款D级豪华车?

喜欢奥迪品牌车型的人一定知道这款车就是奥迪A8L,奥迪旗下唯一一款加长版D级豪华车,是一款与奔驰S级和宝马760Li同级别的车型,不过与奔驰的富贵逼人和宝马的英姿飒爽不同,奥迪A8L在豪华的基础上更多体现的是简约科技动感的一面,更加趋于年轻化。

二、奥迪A8L是怎样一款D级豪华车?

1、外观设计:最新一款奥迪A8L的外观设计相比之前又更加趋于年轻化了,整车车身修长且宽,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夸张的大嘴式设计,而大灯则采用的是最新科技的激光LED灯源,相比传统的卤素大灯和LDE大灯,激光LDE大灯照明更亮更远,侧身车身车门底部一条凌厉的腰线和20英寸造型动感的刚毅轮毂体现了它的运动感,尾部贯穿左右的LED尾部夜间点亮之后则是非常时尚酷炫。

2、内饰空间:内饰是最体现奥迪A8L豪华的一面,而它的豪华则是通过它的科技感和简约的设计风格体现出来的,车内几乎取消了所有的物理按键,全部采用的是触控按键,而最体现它科技感一面的则是仪表盘、中控大屏和空调调节显示屏,设计简约,采用了皮革、实木、钢琴烤漆等材质的中控台则体现了他的质感。

来到后排空间,首先我们会感到震撼,5302mm的大车身让认识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大空间,并且后排档次相比前排显得更高,宽大舒适的头层真皮座椅,中间是一块非常大的中央扶手,边上有块可调节空调可当手机使用的独立显示屏。不仅如此,前面座椅背后还有两块10英寸基于安卓系统的平板电脑,并且车上还有按摩功能,让你可以在舒适的座椅上边按摩边玩各种游戏,非常的舒适。

3、动力系统:即使不看奥迪A8L的动力参数我们也知道它的动力搭配不会让人失望,全新的奥迪A8全系采用的都是3.0T6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达到340Ps这比任何一款动力强劲的越野车动力都要强,不管是起步还是超车加速你都感受它强劲的动力支持,百公里加速则是惊人的5.7秒,行驶时车身的悬架也是非常的稳,非常的舒适。

三、车型推荐

奥迪A8L的买家都是有钱且有一定社会地位的成功人士,这一人群更多需要的是它的舒适感和面子,因此我们会推荐功能更齐全,更加舒适的顶配2018款 A8L 55 TFSI quattro尊贵型版本车型,其后排2座的设计也更符合这一人群的的需求,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