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石是谁(刘在石是谁-)

没想到备受国人喜欢的著名韩国主持人刘在石也翻车了!

2月20日,刘在石在最新综艺《闲着干嘛呀》里提到黄大宪1000米被判罚的事情,他称自己非常生气,即便如此黄大宪选手(表现)还是让人起鸡皮疙瘩。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韩国人为什么人均懂王,没有谁比他们更了解短道规则。

诚如这个网友所提出的疑问,黄大宪参加男子1000米速滑明明是因为犯规出局,最后我们的任子威选手夺得冠军。韩国人为什么还会对此判决持续“破防”,而且在刘在石之前,还有多位韩星发文内涵。

然而在铁的规则下,韩国队就是犯规无误。

对此,国际滑联曾连续两次驳回了韩国队的申诉,甚至同韩国代表团视频面谈,明确拒绝他们的申诉,还指出了他们在比赛中所触犯的规则。

刘在石作为韩国著名MC,是多档韩综的主要制作人,他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善解人意的性格,让不少国内观众称其为“韩国何炅”。

事情明明都已经清晰明了,他却仍然为犯规的选手说话,让不少喜欢他的观众直呼“滤镜碎一地”。

其实这并不是刘在石第一次引发争议了。2021年4月份时,他就因为头戴中国结主持节目被指用心不良。因为该期节目主题就是“韩国文化”。有过多次中国文化被韩国申遗的经历,他头戴中国结,难免引起国内网友不满。

不过在这期节目播出之前,刘在石在国内是公认的无污点艺人,甚至对中华历史也十分了解。

最具代表的,是此前他和李孝利共同参加综艺录制,女方因为说错话陷入辱华风波,刘在石仍然靠着临场应变能力独善其身——笑着岔开了话题。

这既反映了刘在石的主持功底,也能看出他是非分明的立场。

而他本人也参与过多档正视韩国历史的综艺节目。

在一期介绍韩国服饰的节目中,张明淑教授告诉他韩服来源于中国,他一脸认同。

因此,以刘在石的资历和阅历来说,他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犯低级错误的。

所以这次翻车,不少人表示难以理解,认为他可能是彻底放弃了中国市场,“现在装都懒得装”。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刘在石作为韩国人,他支持黄大宪也很正常,尽管无视了规则,但没有到翻车的地步。

无论网友们怎么说,黄大宪1000米犯规是事实,刘在石也必定会为自己的言论付出相应的责任。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