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dara(kiss daraMP3下载)

“迷你专辑”通常是指专辑里只有主打歌一首歌的专辑,“正规专辑”是指除了主打歌还有很多收录歌在内的专辑,爱豆团体发行正规专辑的话,一般都是以主打歌—后续曲这个顺序来进行活动的,所以如果不是自己的本命团的话,有时候就算是本命团也很难知道主打歌、后续曲以外的歌曲,但是最近有一张就算不是粉丝,也能知道最少三首以上的传奇专辑!重新受到韩国网民们的关注,到底是哪一张专辑呢?

这张专辑就是2NE1的正规第一张专辑,当时这张专辑里有三首主打歌《Can't nobody》、《Go away》、《CLAP YOUR HANDS》,这三首歌全都在音乐节目拿下了一位,三首主打歌之后的后续曲《IT HURTS》也是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在一张专辑里能有四首歌受到这么高的人气也是很特别,但是专辑里的其他歌曲《You and I》、《Plaese don't go》、《Kiss》这三首歌应该也有很多人知道,当时朴春用《You and I》这首歌进行了SOLO活动,CL&MINZY用“Plaese don't go”进行了小分队活动,Dara用《Kiss》这首歌进行了SOLO活动。

而且这张专辑里还有之前活动的歌曲《FOLLOW ME》、《I don't care》如果把这两首都算进去的话,这根本就不是什么正规第一张专辑,而是正规“第一”专辑,专辑里拿下音源榜一位的歌曲就已经有六首了,真的可以说是一张专辑了,对此韩国网民们的反应是“一张专辑里有三首主打歌,很神奇”、“而且这三首歌的成绩都这么好,很神奇”、“这三首歌,我都知道也很神奇”、“不愧是2NE1”、“哇,疯了,我竟然全部都知道”、“好怀念这个时候”,这张专辑大家知道几首歌呢?

虽然2NE1解散了,成员各自都有自己的发展,朴春、CL、DARA、MINZY真心希望有一天能再次看到四个人站在同一舞台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