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拆下来的多媒体值多少钱(汉兰达拆下来的多媒体值多少钱-)

28万提了辆丰田汉兰达,开了3个月后,车主一肚子话要说。当时主要是想选一台7座车,虽然大5座的SUV非常多,不过家里有两个小孩,出门还是想选个7座的。所以看上了新款丰田汉兰达,订车等了2个月,最终值不值得大家给评价一下,话不多说,直接上真实用车感受。

先说说内饰方面:最要吐槽,真皮座椅,真的是有点过分了,都这个价位的车子,座椅真皮比例实在是少,坐垫和靠背都只有中间位置是真皮,顶配就最容易分了,只有打孔皮部分是真皮,别是全是合成皮。拇指压下去,起皱纹是真皮,不起皱纹是合成皮。这个价位的车不应该多,其余储物槽等等那就不用说,都挺方便。

多媒体方面:顶配的JBL感觉总是差点意思,这宣传上写是有环绕音效,但实际我听起来是是音质还好功放系统,我的昂克赛拉改了顶配阿特兹的BOSE系统,环绕音效是很明显,就是喇叭明明在你面前,但是你是觉的声音是从车玻璃外面发出来,你看着眼前喇叭,但是你声音就在眼前发出来,还带主动降噪系统,相比起来,JBL这套环绕音响系统喇叭位置发声非常明显,没有把声场空间感拉出来,总感觉稍微听音乐耳朵容易累,我还是喜欢BOSE音响。

动力方面:2.5L自然吸气+电动机,反正是够用了,你带着老婆孩子跑山劈弯?那你应该买奥迪S3。0-100驾驶成绩8.5秒的加速能力,2吨重的车子,地板油起步那一下子抬头挠胎感觉确实带劲,就是发动机声音,我是真万万没想到真的太吵,大脚油门时候,方向盘在震,油门在震,亚洲龙凯美瑞混动也是这样。

而且变速箱特性没有换挡节奏感,纯电工作的时候整车隔音又好安静。是故意提醒我这车有发动机吗?

操控方面:油腻型家用车,方向盘手感肯定是又轻又软,转向延迟是来自于厚厚的轮胎,这个没啥好说,倒是倒车时候打方向盘真轻快;刹车,怎么说,延迟,我现在是没弄清楚这个延迟究竟是电子助力总泵带来的还是刹车片摩擦系数造成的,摩擦系数刹车片踩下刹车延迟相对就明显,就是踩一半刹车你会明显有刹车力度渐变增加过程。

而且脚感真没啥反馈,有些东西还是机械是来的香,都开了好几百公里了,前刹车盘加工纹路还在,证明刹车片摩擦系数影响,这么重的车我来几次急刹车,刹车盘就应该光亮,刹车皮就应该掉粉了,我是感觉啥都没有,估计能用很长公里数。

结语

总的来说,新款汉兰达双擎版优缺点很明显,加价提车是少不了,要说有更好的选择,我是不会惯着丰田这种加价行为,应该批评。这套混动系统已经走过了完整的发展周期,可靠性和耐用性有口皆碑,和雷克萨斯共用这套混动系统,油耗确实低。缺点就是发动机噪音大,丰田在配置方面还是比较小气,其次就是性价比一般,定位偏高。最后车友怎么评价?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