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村大战多由也(忍者村大战多由也攻略)

真的没有什么最讨厌的女角色,火影里大部分女忍者都还不错,只有相对比较讨厌的几个。

音忍者村在中忍考试的时候派了三个下忍来到木叶忍者村,表面上是参加中忍考试,实际上是想要在中忍考试里对木叶忍者村的忍者们造成伤害,这三个人是多斯·砧、萨克·镫、琴·槌,这三个人都是心狠手辣的角色,其中的琴·槌是女忍者,她最讨人厌。

琴·槌的性格就是很高傲的那种,她每一次出现在剧情里都以高高在上的眼神看着她的对手们,最可恶的一次是她跟小樱的战斗,在中忍考试第二场的时候琴·槌对小樱极尽讽刺之能事,只是因为小樱的发质比自己的发质更好。

看到他被鹿丸打败的时候真的很解气,鹿丸代表着木叶最高的智商,鹿丸击败琴·槌代表着这个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女忍者终于在智商上败给了对手,在实力上也败给了对手,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失败才能让琴·槌低下她高贵的头颅。

还有一个是多由也,多由也还是音忍者村的忍者,平心而论多由也长得挺不错的,但是她不让人喜欢的原因是她爱说脏话,火影忍者是青少年爱看的动漫,多由也是音忍四人众里面唯一的女的,说话却很讽刺,而且都是脏话,不管都观众还是对同伴都不好。

很巧合的是多由也也跟鹿丸战斗过,多由也还是看不起鹿丸,鹿丸的战斗力比多由也差很多,靠智商才没有被打败,最后多由也被鹿丸的绯闻女友手鞠一招就打败了,更是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