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珍(林有珍)






在韩国的娱乐圈中,有一些演员虽然非常低调,但是却是妥妥的富二代,甚至为了闯荡娱乐圈放弃了家中巨额的产业,从零开始。而著名的绿叶演员尹泰英就是典型的例子,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从小就含着金钥匙出生,家世显赫,父亲尹中庸曾经是韩国龙头企业三星集团的副董事长,还曾经担任韩国知识财产委员会委员长。



从小在富裕的环境下长大,而且作为家族的独生子,尹泰英自然是被当成继承人来培养的,他毕业于美国的卫斯理大学的工商管理系,学识非同一般。当时大家都以为他在毕业之后会回到国内进入三星接棒,然而他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进入娱乐圈当演员。当时父亲尹中庸是极力反对的,但是尹泰英却还是不顾反对开始入行。




不过尹泰英这些年在各种的影视作品中一直是绿叶的角色,在《明朗少女成功记》、《情定大饭店》、《太王四神记》、《青青草》、《豪门女子》等作品中都出演了一些不起眼的作品,发展平平无奇。看来当年尹中庸还是非常有先见之明的,知道自己的儿子在娱乐圈不会有太大的发展。


而尹泰英也曾经在节目中公开过父亲的资产,他表示光是未来可以从父亲那继承的财产就高达40亿美金(约250亿人民币)。



在娱乐圈的发展平平无奇,但是尹泰英却曾经因为一起酒驾的丑闻成为了众矢之的。在2018年的视乎尹泰英被查出驾驶时酒精含量高达0.140%,当场就被吊销驾照。





​婚姻方面,尹泰英在2007年的时候与演员林宥珍举行了婚礼,两人是在拍摄2003年播出的电视剧《在绿色草原上》时相识,随后发展成为了恋人。婚后女方为尹泰英生下了一个女儿以及一对双胞胎儿子,一家五口非常幸福。



当时这场婚礼虽然是非公开的形式,但是有超过2000名宾客出席,一度还造成了附近交通瘫痪。




而这其中不乏政商界的权贵人士,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就出席了婚礼,朴槿惠、李健熙也送上了祝贺花环,可见尹中庸在韩国的地位是多么显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