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逸gt101是用的什么轴(灵逸gt100)

欣逢党的101周年生日到来之际,金色城市社区以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为使命和担当,组织社区三石书画室、洪山老年大学金色城市社区分校、白沙洲书画院等文化教育团体共同参与,打造书画新名片,成功举办“庆祝党的生日、喜迎二十大”书画展览,收到可喜效果。

6月28日上午9时,书画展览在洪山老年大学金色城市社区分校举行,本次活动筹备石维林老师历经一个多月,从作品初选到后期作品装裱都亲力亲为。书画开展仪式由社区工作人员杨琦主持。金色城市社区副主任冷素洲、洪山老年大学金色城市社区分校校长邱跃进、特邀著名画家朱聚一先生、著名书画篆刻家郝玉国先生、著名诗人、书画摄影家鲁战平先生、书法家邱彪先生、油画家、书法家严长华先生、青年画家余兮女士、《书法报》社编辑、书法篆刻家唐福祥先生、《湖北画报》社记者、社区老年大学国画教师张少华教授、金色城市社区书画老师、书画爱好者石维林、何焯庆、熊鹏岳、叶景义、熊焕金、金干才、单洪波、杨德元、卢建等莅临本次书画盛会。 社区副主任冷秦洲代表社区党委为本次活动致词;社区“三石书画室”创始人石维林介绍本次书画展筹备情况;特邀嘉宾代表、著名书画篆刻家郝玉国教授致贺词;白沙洲书画院院长熊焕金代表参展作者发言;洪山老年大学金色城市分校校长邱跃进为书画展活动致贺词并在这个庆祝党的生日之际为大家奉献了锯琴演奏《好日子》;金色城市社区五老人员带领二十余名青少年参观了书画展并留下关心下一代的最美合影。

进入书画展厅,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书画作品映入慕名观展者的眼帘,作品笔精墨妙、韵浓情真,篆楷隶行草,有的气势磅礴、生动灵逸;有的行云流水、随意洒脱。作品主题鲜明、艺术感强,创作者以笔代言、以纸为媒,抒发着他们对党的热爱之情、对书画艺术的追求之情。观展者在每一幅作品前细细品味,交流感受,对入展的作品赞叹不已,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社区老年大学10余名师生创作了近20幅书画作品,书画班班长王鲁杰兴奋地说:“这次书画展作品内容丰富、书体多样、风格各异,让我们大开眼界,为大家相互学习提供了良好条件,同时也为大家展现了一个多彩的艺术世界!”

著名诗人、书画摄影家鲁战平先生在看稿会上,对每一幅作品观察细微、点评精准,从字的结构、线条、疏密、墨法、落款、用印及章法都无一遗漏。在书画展开幕现场,面对创作者们日渐提高的每一幅作品,鲁战平先生感慨不已,他说:“社区这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传统文化盛宴,既提升了书画爱好者的文化素养,也为大家提供了感受生活之美、艺术之美、情感之美的实践平台,同时又是对党的生日的致敬和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