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笔充电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录音笔充电器长什么样子)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培训学习和参加各种会议,我就一直想买一款录音笔,不过我看了很多品牌,一直都不满意,比如说索尼、科大讯飞、爱国者、索尼、飞利浦、松下等等,不是因为价格太高,就是因为性价比太低。

而最主要的,就是这些录音笔都电池续航太短了,不论录音时间还是待机时间,都不能满足我连续高强度录音和待机的要求。比如说,很多录音笔虽然有不少花里花哨的不太实用的功能,什么录音转写文字,什么实时翻译等,其实这些都是一个小软件就能解决的问题,只要手机下载一个软件就能做到,而从录音笔上传到手机上再转写真的是有些多此一举,还不如直接用手机录音后直接在手机上转写。

其实我更想要的,是一款录音效果好,而且续航能力超长的录音工具,很遗憾的是,我找遍了整个网络,却难以找到一款这样的录音笔,现在大多数录音笔都是功能华而不实,样子非常漂亮,但是电池根本就不顶用,最多连续录音十来个小时。

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我找到了一款录音笔,这是一款非常返璞归真的录音设备:没有花里花哨的各种造型,没有华而不实的各种功能,外形非常沉稳内敛,但是却有着充电一次录音260小时,待机60天60夜的超强专业实力,这就是新科超长待机录音笔新科V-01 ,新科V-01有着1600毫安的超大电池,内存多种容量可以选择,而且新科V-01具有 内存扩展插槽,可以最大扩展128G内存。

看到这个机器,我一下子就被吸引到了,主要是这个机器是一款真正的专业录音工具,没有任何华而不实的外表和多余的功能,就是录音非常强大,音质相当好,续航非常长久,充一次电可以待机2个多月。

除了待机时间长,这个录音笔录音时间也非常长,充一次电可以连续录音260个小时,如果按照每天录音8个小时计算,可以连续录音32天,也就是说充一次电可以连续录音一个多月。新科V-01有两个内存可选,一个是新科V-0116G,另一个更大是新科V-01 32G内存。

而且,这个录音笔可以扩展内存,可以扩展到128G,比如原先16G的,加上原先的16G,总共能达到144G,当然了,如果你导入电脑中,就不需要外加内存卡了。

可以说,这款录音笔颠覆了我的认知:和目前一些华而不实,外表时尚好看而续航能力超短的录音笔比起来,这才是真正的录音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科录音笔也是十大知名专业录音笔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