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节送什么礼物给情人(38节送情人什么礼物好)

三八节,是属于每一个女生的节日,从百年前芝加哥女工为追求平权开始罢工到如今,女性一步一步通过自身的努力推翻了世界对女性的刻板影响,现在的三八节大部分人们可能早就忘记了她的由来,但她让女性从此踏出追求应有权利的第一步,成就了如今权利平等女性也不再被歧视这一结果是永远不会被改变的。那么大家想好了在这么有意义的节日到来之时,送给对自己来说很重要的那个她什么样的礼物了吗?

1、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耳机

推荐理由:

这种不伤耳的骨传导耳机,不需要入耳佩戴,可以健康听歌,连著名网站丁香医生也多次推荐过,对于耳朵比较小的女生和耳朵比较敏感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别看这个品牌不怎么出名,但是在骨传导耳机领域却是幕后技术大咖,早在2012年就开始研发不伤耳的骨传导耳机,凭借着独创全振指向性技术,在骨传导领域一战成名,获得了广大耳科医生的力荐!还通过了丁香医生团队的有效认证。

同时南卡runner Pro3在音质表现方面也非常出色,采用了AF全震指向性振子,相比传统骨传导耳机可以有效提高35%的振动面积,降低了骨传导声音传递时的损耗,让声音更加震撼强劲。

佩戴方面南卡在外观上极具辨识度,但是在舒适度上并没有因为造型而受到影响,南卡的外观设计是由南卡97名工程师,历经197个日夜的分析和创新,真正打造出了一款“美学”“实用”兼备的骨传导耳机。

配置方面南卡Runner Pro3还内置了16G机身内存,支持IPX8级防水,还搭载了蓝牙5.2,作为蓝牙音频设备的核心技术,蓝牙5.2对于产品的各项功能体验都有很好的提升,,延迟更低,抗干扰能力更强,可降低87%蓝牙掉线情况发生。

2、DW手表

推荐理由:

手表逐渐成为时尚单品,所以一直以简约经典为设计理念的DW手表也成为了许多潮流达人的心头好。这款手表具有现代化风格,并且配上巧妙精致的28mm表盘设计,展现精致的魅力,尽显优雅气质。金属编制表带,刚毅中带有一丝柔美,戴在腕间,如同环绕在手腕上的一圈金属缎带。无论是萌妹类型还是御姐类型的妹子都能轻松驾驭。

3、阿玛尼自我无界香水

推荐理由:

香水是啥,那是女生的第二条命啊,有哪个女生不想让自己身上香香,那阿玛尼自我无界香水绝对可以。

沉稳低调又不失甜美少女感的蓝粉撞色搭配设计,当做礼物送给心中的她在适合不过,而且它的味道甜甜的,有点黑鸦片的感觉。走在路上连空气里都弥漫的是甜美味,靠近了闻还有淡淡的花卉甜蜜气息,气息迷人又不浓烈,像平日里约会、外出都可以喷,很适合小女生用

4、富士拍立得

推荐理由:

照片永远是洗出来的比内存里的有意义,既然是想留住之间的浪漫,又怎么能少得了拍照呢?

手机自有手机的好,但是能出照片的拍立得却能给你留住每一个美好瞬间,女神节送她当礼物,怕不是文艺少女的最爱。

5、几光 四合一小电礼盒

这是一款难得的兼具陪伴感、实用又高颜值的礼物。礼盒里面包含了无线充电板,蓝牙音箱,加湿器和拍拍灯,四款产品都很实用,可以陪伴女朋友的漫漫长夜。从入夜熄灯后开始,不仅暖光环绕,手机可以蓄能,还可以沉侵于小音响的曼妙旋律中,夏天空调房比较干燥,加湿器也可以让她更好眠。超级治愈又实用。

6、南卡 Zzzz 骨传导枕中宝

推荐理由:

如果想让睡眠质量更高,我安利这个南卡Zzzz枕中宝音箱作为礼物,用后幸福感倍升。

采用骨传导科技融入音箱中,将该音箱置于枕头下,音箱通过传声黑科技无喇叭骨传导,将音乐发送到枕上用户,让用户躺在床上聆听音乐渐入睡眠佳境。

只需要将南卡枕中宝Zzzz骨传导音箱置于枕头下,音箱并没有内置喇叭,而是通过特殊定制骨传导换能器实现共振发声,睡眠中不再需要佩戴耳机就可以聆听音乐,避免了佩戴耳机造成耳道、耳膜损伤,而骨传导的播放并不会打扰到旁人,伴着轻松喜欢的音乐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