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后坐卡子多少钱(爱丽舍后座椅卡扣图)

我们经常说事故车事故车,该如何判断车辆是否有过事故,今天就给大家来看一看这车是怎么发生事故导致车价下跌的。

左前45°看车左前部的前杠下部有划痕,其余位置没有凹坑需要钣金处理,整体外观还算不错的。

打开机盖后映入眼帘的就是这经典的发动机,发动机就好像是塑料盖在了缸体上,要说明的就是这款车的前部较为脆弱,因为前部的杠铁较薄,而且塑料质感明显,并且前部的预留空间不大,所以出现了事故前部的受损是会比较严重的。

看机盖下部的铰链区域,有螺栓拆动痕迹,并且通过看边缘位置的密封胶可以判断该车的机盖拆卸并更换过。

这里是车辆的左前翼子板,螺栓的拆卸痕迹明显,并且从内部看里面的漆面是灰黑的,不符合原车的翼子板的喷涂工艺,所以判断左前方受力导致翼子板变形或者断裂所以进行过更换。

这里就比较有意思了,因为今天给大家看的是事故车,所以这里就是事故的核心点,这里是车辆的梁头,也就是大家通常说的四梁六柱中的其中之一梁,它的变形说明了前部有较大的力量碰撞,导致了前部的水箱框架更换,冷凝器水箱更换,所以这前面的一套都是新的,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打开机盖后发现前部的部件较为干净的原因,话说回来,这点伤对二手车影响大么?对于这种几万块钱的车来说也就损失3000左右,如果是较为高端的车那么损失的就多了至少损失车价的百分之10。

从图中可以看出车辆的前部结构伤示意图,主要集中在左前侧,更换了翼子板,并且伤到梁头,其余位置的伤都是轻微变形,可能是因为受力导致机盖变形,所以压迫了其余位置导致了轻微变形。

这里是右侧的底大边,可以看到一个直径10cm的凹坑需要钣金才能修复,这里通常修复大概需要花费100-200不等,所以从车价里减去维修费用。

右前门下部有多处的划痕需要修复,因为都在一侧车门所以只需要整喷就好了,大概需要花费100-200不等。

左后车尾灯的老化较为严重,已经腐蚀了内部的透明区域,这对于夜间行车安全有影响,不过对于车价来说没有什么直接的影响。

这张图就能直观的看出车辆的更换细节,能看到边缘位置的密封胶,只有下部才有一点点,要知道原厂的做工不会这么低廉的,肯定是满满的一层并且边缘全都照顾到,所以此车门更换。

全车一共13块喷漆点,此车喷了9处,前部的腻子较多,因为前部受力导致,其余位置都是轻微剐蹭没有腻子修复。

来到了内部着车后发现怠速较高,不过没有故障灯常亮,仪表里程表显为7w公里。

看车内的磨损就要看经常摸到的地方,这里的方向盘边缘握把已经光亮和其余位置成了鲜明的对比,如果公里数较大,磨损就会增加,随之带来的就是掉漆和掉皮。

主驾驶的座椅下部和边缘有轻微的塌陷和裂纹老化,原因就是经常坐人并且在外面暴晒,相反后部的座椅就会稍微好一些。

老车就这一点不好,因为长时间的触碰和颠簸,一些塑料制品的内饰结构件就会脱落,内部的卡扣损坏无法重新安装上,这也是为什么年头长的车内饰的异响特别多的原因。

左后车门的扶手区域有大量的可清理污渍,并且塑料装饰品也有翘缝的痕迹,较不美观。

总结:如何看车辆是否是事故车,首先要确定前后部的结构是否有过碰撞,在看内部的总结构是否有变形,其余位置就要细心看各个连接件是否有变形和修复痕迹,这样就很容易判断是否是事故车了。

此车为2006款1.6手动爱丽舍三厢,公里数为7w,2007年上牌,因为有事故所以车价稍微有些低,目前二手车市场价值在5000-800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