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宝来排量多少钱一公里(08款宝来的油耗多少)

1200块钱跑了2500公里,油表指针在四分之一位置,表显续航200公里。21款1.5L自动新宝来算不算省不省油?

我的车21款宝来自动精英版,今年3月底提的车,落地价126699元。平时开的比较少,提车至10月4日,共跑了2520多公里,共加了1200块钱92汽油,油表指针在4分之一的位置。一直在中石油加油,按均价6.5计算,约180L汽油。主要跑省道和山区,市区里程比较少,油耗比较满意。

用车半年,虽然跑的比较少,总结了这车有以下几个缺点:

一、降档不积极,有时候遇到堵车停下来,再起步时档位还在三挡,造成起步困难的现象。

二、隔音比较差,特别走石子路声音特别大。

三、副驾驶的门比较难关

至于动力差就不说了,毕竟排量加车重在那里,期间报过一次发动机故障,到4S店读取代码为节气门信号不可信,师傅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怀疑是线速插头松了,弄了一点铜丝增加接触面积,就消除代码了,目前还没有其它问题。准备这个月去首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