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用的什么相机软件(华为手机适合用什么相机软件)

这几天,因为孟晚舟的回国,华为又开始频频上热搜。

华为手机的拍照技术,一直都是业内数一数二的,但为什么有时候就是拍出来的不是很好看呢?可能是因为这6个专业的拍照模式,还没有打开吧。

这里就来分享一下,学会之后,拍摄出的照片效果堪比单反。

1、超级微距

拍摄细节的物体,其实是非常需要技术的,很容易糊掉。

不过如果使用的是华为手机,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在相机页面的右下角【更多】功能里,选择【超级微距】,就可以将相机镜头对准并靠近要拍摄的物体点击拍摄,这样拍出的照片就很细节。

2、全景模式

全景模式这个功能,可以拍摄180°画面的,可以拍摄过高、过宽的画面,尤其是风景照、建筑物拍摄的时候,你可以直接打开这个功能,保持手机在同一水平线上移动,就可以完整的拍摄画面了。

3、声控拍照

自拍的时候很多时候都是不太方便的,如果还需要自己手指点击拍摄键,很多时候都不太自然,不妨试试华为手机的【声控拍照】,拍照的时候只需要说出“拍照”、“茄子”,就可以自动拍照完成。

4、流光快门

选择合适的功能,提供已经调整好的拍照参数,可以让照片更好看,这个功能就是【流光快门】,可以拍摄正在运动的物体:车、瀑布、流水、跑步等,试试看,效果真的很不错。

5、自拍照制作成证件照

自拍照其实可以动手制作成证件照,这样即使是你的各种证件照,也能比别人好看不少。只要将符合要求的正面无遮挡的照片,导入到【证照拍】内,可以自动将人像抠出,添加一个蓝色、红色的背景色,就可以保存为电子版的证件照了。

6、照片文字水印

现在很多人,都非常愿意给照片添加上文字水印,这样可以让照片更起来更别具一格,而且还能告诉别人一些时间、地点上的信息,有趣还很实用。

用华为手机拍照,这6个专业拍照模式记得打开,效果堪比单反,这几个功能,你有学会吗?